武吉滷味餐酒館

1 / 1

#萊呷好料 台中|武吉滷味餐酒館

今天造訪了一家老宅改建的餐廳,外觀真的十分復古,從外觀完全看不出來是賣什麼的,進到店裡,則是仿佛空間轉換般,一秒到日本,非常吸睛的日式居酒屋吧檯。

寬敞有復古的用餐空間。

超復古的辦桌陳列方式,看到這個杯子與衛生紙,都笑了。

各式滷味陳列在吧檯上的復古櫥窗中,看到都餓了,這種台日混搭風,真的很可以。

除了裝風格很有特色外,飲品部分,也十分特別,除了基本款可樂、台啤外,還有威士忌、調酒、精釀啤酒,真的很特別。

菜單的封面文字與圖案,十分的有趣。

#豬血糕 $4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軟的豬血糕與花生粉真的是絕配,喜歡那種越嚼越香的味道,愛吃豬血糕的朋友必點。

#貓飯 $85

有看過深夜食堂的朋友,想必對這一道飯很有印象,店家就日本版,改為更能迎合台灣口味的台版貓飯,不可或缺的台式美味,就是肉燥與肉鬆啦,此外店家還加入了,貢丸與油豆腐,原本該有的柴魚片當然也沒有少,均勻攪拌後,這種台日融合的口味,好吃耶!肉燥與柴魚,兩者超搭,真的開胃又好吃。

#五花肉 $95

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五花肉!完全入口即化的口感,一入口就讓人驚艷,看似油膩的肥肉,卻一點都不膩口,連軟骨都可以輕鬆食用,這一道真的很推薦。

#香柚蘿蔔片 $45

經過醃漬後的白蘿蔔片,有著淡淡的柚子香,柚子微酸甜的口味與蘿蔔的脆,吃起來十分清爽開胃。

#薑汁番茄 $7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全沒有想到在滷味店,可以吃到薑汁番茄,自從以前吃過後,便愛上了這一口味,薑汁與番茄,一起吃真的很美味,兩者之間的味道,雖然衝突,卻又不違和,推薦給喜歡這一美味與想嚐鮮的朋友。

#甜不辣 + #豆干 $35+35

滷味的經典美食,甜不辣與豆干,軟Q厚實的甜不辣,很可口,豆干滷的很入味,香氣十足。

#柚子蘇打 $60

在滷味店用高腳杯喝飲料真的很浮誇,不過在這麼特別的店裡,似乎很合理,柚子氣泡飲,一直都是我的必點飲品之一,甜甜的感覺與微氣泡,超適合夏天。

夜晚看起來,真的很有氣氛。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中區民權路44巷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7:30~01:00

電話:04-2221-1601

更多的美食&景點分享,請到我的IG唷!

IG :Leslie.Gourmet

IG搜尋:leslie.gourmet

我的IG Hashtag #萊呷好料 #萊趣玩樂 #萊住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