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Miss Energy能量小姐,低GI廚房開啟一天所需能量

1 / 1

錦州街號稱美食一條街,不過在這附近上班,天天找吃的也是會膩,上個月5/20才開幕的Miss Energy能量小姐,倡導低GI飲食,Janice吃一次就愛上!!要推薦給重視健康飲食的水水們~

內部只有高腳椅8-10張,中午時常大排長龍,內用時常上演椅子爭奪戰阿!我今天11:50就出發去卡位~仍然排在幾個聰明人後面。

能量小姐是以搶眼的鮮豔黃色貨櫃為主要裝潢訴求,牆壁上是他們的保證:"我們敢說健康,因為食材堅持保留最初的美味, 一絲不苟的流程掌握了速度, 我們是 Miss Energy 能量小姐!"

餐點就是制式菜單上的這幾種,像是水煮嫩雞胸$100元、韓式菇菇雞$110元、蒜泥里肌肉$100元、泡菜里肌肉$110元、滷雞腿$100元(很容易售完)、烤鯖魚$110元、滷牛腱$130元,卡路里也都幫我們計算好了~我點的大約都457卡路里上下,這樣也幫助減肥的水水們很大一把。

飲料有幾種冷泡茶可以點,在這個炎炎夏日,拾一把清爽的味道,很難得了!

我近來最喜歡的是水煮嫩雞胸,不曉得是否用舒肥水煮方式料理,雞胸肉真的非常非常軟嫩,撒上蒜粒與黑胡椒粒,鹹味搭配得恰到好處!配菜有三樣,通常高麗菜與花椰菜是不會改變的,他們的蔬菜也是採用水煮,同樣也有比較重的蒜味,看個人,我是很喜歡,不過若要跟客戶說話,記得要刷牙!

而第三樣配菜有的時候是干絲或海帶、魯豆干,米飯是採用健康的紫米飯,對於控制血糖也能發揮比較穩定的效果,所謂低GI中的「GI值」(Glycemic index),中文稱為「升糖(葡萄糖)指數」,簡單的說是食物造成血糖上升快慢的數值。常常食用低GI食物,可以穩定血糖,很多健身族會選擇這類食物,增肌減脂。

我也積極推薦同事來這邊用餐,因為通常我吃飯都會剩下很多,但能量小姐的新鮮食材真的讓我驚豔,不只連著吃不會膩,時常都把飯吃光光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趁內部還沒坐滿人,多照幾張:

Miss Energy能量小姐 錦州店 資訊

地址:台北市錦州街290號

電話:02 2500 6269

營業時間:上午10:30 - 下午7:30(六日公休)

希望波波黛莉的水水們都能吃得健康美麗~ 減重減的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