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咖啡廳】日系小花徑咖啡,一秒帶你走入日本

1 / 2

近日晉升為假日最夯臺灣景點的宜蘭,不管是到頭城烏石港搭船到宜蘭景點龜山島,享受海上活動,還是到礁溪景點抹茶山享受森林浴的洗禮,晚上入住飯店泡溫泉來釋放生活的壓力,宜蘭早已成為大家熱愛的北部景點之一。

位於宜蘭頭城的小花徑咖啡,相較於其他知名的宜蘭咖啡廳黑宅等等,人潮稍微少一些,很適合不想花長時間排隊等候,又不想隨便屈就的人。周邊也算好停車,一整排都是白線,不太需要擔心要找車位。

此外,剛好位於頭城的宜蘭咖啡小花徑對於台北人來說,交通還算便利,出雪隧之後第一個交流道下去,便能輕鬆抵達。

宜蘭咖啡小花徑無提供義式咖啡,主要以單品手沖、手沖搭配牛奶、茶類飲品為主,也有適合夏天飲用的清爽水果氣泡飲,甜點和他們家的飯糰也是不可錯過的熱門輕食,當天三點到,飯糰便以售完,不過豆漿土司也非常優秀!原以為冷掉的吐司會乾硬難吃,結果冷掉也相當酥軟!好吃到我都想直接買一條豆漿吐司帶回家了!

小花徑咖啡走的是日式風格,簡白色系搭配木質擺設,氛圍相當悠閒舒適,還有一扇能夠眺望鐵道與火車的最佳賞景VIP位,相當悠閒,一秒到日本的感覺。

宜蘭咖啡小花徑就在頭城外澳附近,交通算方便,做為宜蘭之旅的最後一站,吃飽喝足後,上雪隧一起塞塞塞恰好呢。

宜蘭一日遊行程推薦

➀台北→宜蘭景點抹茶山→小花徑咖啡→台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➁台北→宜蘭景點五峰旗瀑布→小花徑咖啡→台北

➂台北→頭城外澳衝浪OR龜山島牛奶海半日遊→小花徑咖啡→台北

宜蘭兩天一夜行程推薦

第一天:台北→抹茶山→(晚)礁溪溫泉飯店

第二天:外澳衝浪OR龜山島牛奶海半日遊→小花徑咖啡→台北

小花徑咖啡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二段650號

營業時間:平日10:00-18:00 / 假日09:00-18: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北咖啡廳】沿平溪鐵道,看火車喝杯酸甜醇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