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實日本料理|東海大學美食推薦!學區裡的質樸日料,彩虹鮮魚丼風味清新爽口無負擔!

1 / 1

說到東海別墅的日本料理,大部分的人會直接想到遇見MASA,但其實上東別的「初實」也很不錯!

環境寬敞,分一般桌位或吧台區。有丼飯、握壽司、烏龍麵、生魚片、手捲等,另外也有供客人自取的免費熱麥茶。價位以學區來說偏高,但吃得出來食材很鮮。

彩虹鮮魚丼的做法類似散壽司,把鮭魚、鮪魚、旗魚等魚鮮切成丁狀。搭配玉子燒、番茄、小黃瓜跟甜滋滋的黑豆,風味清新爽口沒負擔,吃完大概八分飽。

炙燒鮭魚干貝丼可客製化調整炙燒程度,上頭綴上嗶嗶啵啵的鮭魚卵直呼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丼飯系列與握壽司均附味噌湯,用料不馬虎⠀有鮭魚、豆腐、鴻禧菇等。

⠀⠀

想吃得更豐富可加價 69 元升級套餐,附沙拉及茶碗蒸。不過加一加快要300塊,想想還是算了下回再來!😂

——————————————

🔍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96-26號

☎️ 04-26528881

⏰ 17:00-21:00(週二至週五)

⠀⠀ 11:30-14:00、17:00-21:00(假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週一公休

🔢 😃😃😃😃🌑

——————————————

20200617

#東海 #東海大學 #東別 #東海別墅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初實日本料理 #初實 #日本料理 #日式料理 #台中丼飯 #台中日本料理 #台中日式料理 #龍井美食 #東海美食 #台中美食 #龍井必吃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