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輕鬆鬆餅店|逢甲商圈銅板價美食!大分量紮實內餡,到底是在吃鬆餅還是吃漢堡啦!

1 / 1

相信讀逢甲的大多知道這家鬆餅神店!在地經營將近十年,也累積不少死忠顧客。

Fun 輕鬆鬆餅店就開在熱鬧的文華路上,光是鬆餅鹹、甜口味就有50種。最近多了「豪華起司蛋」鬆餅和「氣泡飲」,準備用清爽沁涼的滋味迎接接下來的高溫。

他們家的鬆餅Q彈帶淡香,冷掉也好吃。共通點就是用料都超、級、扎、實,有種像在豪邁大口吃漢堡的感覺 🤣

特別的是連蛋都是用鬆餅機烤出來的,所以出爐後會長成一格一格的樣子超Q!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蕉巧克力是店內熱賣品項之一,夾入整根現剝香蕉、巧克力醬跟鮮奶油,厚實的餅皮配奶油吃起來剛剛好。

蔬菜系列均含美生菜、玉米、番茄醬跟千島醬,大口吃肉之餘也不會覺得太油膩。

三倍系列主打增量的豪華起司,搭配沙拉醬、番茄醬及畫龍點睛的海苔粉,吃起來有滿滿的日式和風感。

漸層氣泡飲除了吸睛,喝起來也很消暑,而且全系列都有加椰果增加口感。玫瑰藍苺醬、氣泡飲加上一球冰淇淋,半融狀態下喝起來像奶昔。海洋之星則是加了檸檬汁的藍柑橘氣泡飲,酸甜交錯又輕盈,是很適合夏天的味道呦!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0617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逢甲 #逢甲大學 #逢甲夜市 #Fun輕鬆鬆餅店 #Fun輕鬆鬆餅 #放輕鬆鬆餅專門 #放輕鬆鬆餅 #西屯鬆餅 #逢甲鬆餅 #台中鬆餅 #文華路美食 #逢甲美食 #西屯美食 #台中美食 #逢甲必吃 #西屯必吃 #台中必吃 #逢甲美食推薦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