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拉麵名店金賞 @鬼金棒

1 / 9

#台北 #拉麵 #中山區 #中山北路鬼金棒總店
#濃厚辣麻味噌拉麵 #特製辣麻味噌沾麵
#發胖 #波波發胖 #popdaily #imeating

鬼金棒品選為台灣拉麵愛好會2019年名店金賞第一名🥇,中山北路有兩家店,分別在隔壁,一間主要為沾麵和拉麵,一間純販售拉麵,晚餐時間還未開店,兩間店門口就有許多人在排隊,可見金賞名店第一名不是浪得虛名!這家店的辣度及麻度可隨個人喜好做調整!如果選了鬼增麻和鬼增辣需再各收30元,其餘的辣度及麻度不用收錢!

#濃厚辣麻味噌拉麵 🍜
拉麵有加入蕎麥製作,這碗拉麵麵體為粗扁,雖然是扁麵,但還是有厚度,口感不會像一般扁麵無趣空虛,富含嚼勁,湯頭點了少麻少辣,喝起來順口,不過稍鹹,裡頭有一塊角煮肉🐷、些許豆芽菜、一粒味玉🥚、一根玉米筍🌽、海苔,角煮肉肥肉和瘦肉比例剛好,肥瘦一起入口剛好不油膩,瘦肉不顯乾柴,吃完拉麵後剩餘的湯汁可以加入白飯拌勻,拌勻後的白飯吸附湯汁後感覺像吃燉飯!👍🏻

#特製辣麻味噌沾麵 🍜
沾麵的拉麵一樣是含有蕎麥成份,麵體為粗麵,有嚼勁彈性,為冷麵,店員說先幫我放1球麵,吃完不夠還可以免費🆓加麵一次,裡頭有兩塊角煮肉🐷、些許豆芽菜、味玉🥚、玉米筍🌽,角煮肉一樣肥瘦剛好不油膩且入味,而沾汁點了普通麻普通辣,因為我喜歡吃辣,這樣的調味對我來說不辣,麻度只在舌尖瞬間就消失,覺得適合平常有在吃微辣的人,下次來要直接挑戰鬼增麻鬼增辣,要注意的是,沾汁有點過鹹,這碗吃下來後我喝了5杯冰開水!不過吃完後口腔內鹹味瞬間消失,還帶有回甘的感覺,這就是味噌的特色!

推薦:⭐️⭐️⭐️⭐️

P.S.因為蕎麥成份的關係,後來覺得口腔內有仙草的味道!😂

iPhone XS Max 攝於2020.05.2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