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地客家小吃 @苗栗

1 / 8

#金榜麵館
超推 #豬頭湯粄條 🐷,粄條雖然沒有別家店的有厚度,但吃起來還是保有Q彈感,不會讓人顯得沒有嚼勁和空虛感;重要主角豬頭肉軟硬適中,肥瘦比例均勻,入口不會覺得肉是柴的,咀嚼越久,口腔會散發著濃濃的肉香味,而這碗湯粄條裡還加入油蔥酥,讓整碗湯粄條不顯單調無味!重點是這裡的每道菜和每道主食份量都很大,可以兩個人分食一碗,小菜記得不能點太多,不然會吃不完呦~

#秀菊小吃坊
這家客家小吃牆上掛著許多明星和政商前來用餐的照片,也曾上過美食節目,每日菜單在白板上,看完立即點餐,等菜時會送三碟開胃小菜,其中一碟評價很高,主要的菜色我最愛 #紫蘇金黃豆腐 ,酥炸後的豆腐吸滿紫蘇的醬汁,搭配烹調過的紫蘇葉一起入口,酸酸甜甜剛好解酥炸的油膩感,很是下飯,但最下飯的是老闆娘自製的 #手工辣椒小魚乾 ,裡頭有辣椒🌶️,但吃了不會辣,應該是有特別處理過,店員說不含防腐劑,我們用完餐後買了些平常配飯吃!
#客家小炒 ☁️👌說好吃😋,但我不喜歡豆干所以不予置評,這次點的 #薑絲炒大腸#炒梨山高麗菜#酸菜白肉湯 ,覺得表現普通,和平常在家附近吃的差不多,不過還是看個人口感。

#老吳鐵馬臭豆腐
沒開~拍拍外觀就好!

#苗栗 #三義 #台灣 #美食 #客家小吃
#發胖 #popdaily #波波發胖 #imeating


iPhone XS Max 攝於2020.04.0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