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空間Warehouse 倉庫餐酒館

1 / 7

共享空間
Warehouse
倉庫餐酒館

位置在台中市北區中清路ㄧ段146號,設計風格屬於美式機械工業設計。有著美式重型車輛的掛畫跟特殊車牌的裝飾藝術,挑高的吧台設計風格與獨立會議包廂,原木手工打造的半包廂,舒適的沙發區看表演時更有放鬆療癒的心情。
營業時間為下午五點至凌晨五點,有各類的台式料理、日式燒烤、美式炸物及各種精緻鍋物,
店內有知名幽默風趣的心理諮詢師與各行各業的專業講師、樂團琴師駐點服務,還有豐富多元的桌遊活動,主題派對的競賽遊戲,讓賓客們獎品拿不完走進歡樂時光的隧道。
在疫情過後持續進行消毒防疫工作,讓好友們與各位粉絲們有著最安全最舒適的空間。
來店消費打卡過生日即贈送一杯艾碧絲特調,晚上八點前來店消費即贈送炸物拼盤或是魯味拼盤二選一,各式啤酒買六罐贈一罐。來電預約訂位消費滿兩千元訂購大合菜再加碼送精美小禮物一份,市值約600元。預約訂位會議包廂立馬贈送知名品牌養生茶飲一壺。
人來瘋專業經營團隊,隨時隨地秉持著誠摯感謝的心為各位賓客們服務,CP值超高物超所值量多不加價。Warehouse 倉庫餐酒館人來瘋團隊啾肝心耶讓您輕鬆自在拋去煩惱憂愁,陪您渡過美好的未來。
歡迎各大企業財團老闆們來電洽詢員工聚餐與共享空間合作經營。或與Warehouse 人來瘋經營團隊各位服務人員線上貼心諮詢共享空間營業項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