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捷運站無負擔蔬食料理餐廳 @阿馬非coffee

1 / 2

#阿馬非coffee #全蔬食料理餐廳
#阿馬非辣醬燉飯 #青醬時蔬義大利麵
#台北 #taipei #北投 #美食 #台灣
#popdaily #發胖

位在北投捷運站附近的全蔬食料理,對於無肉、無海鮮不歡的我來說,心裡有點抗拒,不過因為最近吃太多海鮮,所以還是傻傻的跟著王先生入內,下午兩點多還是滿多人用餐🍴,廚房、飲料吧和窯烤為開放式,可以看到製作過程,一進店裡就可聞到pizza的焦香味,菜單有燉飯、焗烤、義大利麵、披薩等,種類很多!

青醬時蔬義大利麵🇮🇹🍝,青醬走清淡路線,沒有太撲鼻的羅勒味,裡頭有菠菜、野菇,麵上頭還灑上起司🧀️,和義大利麵一起入口,味道鮮明,吃的出青醬和蔬菜的鮮甜,而義大利麵麵體適中,不軟也不偏硬,這道很適合大家
品嚐!

阿馬非辣醬燉飯裡有辣醬、辣椒🌶️、鮮菇、時蔬🥬、牛蒡等,一上桌辣的香氣四溢,是不會嗆的辣,還未拌上盤底的辣醬,先和配料入口後,第一覺得這燉飯用的米也太特別了吧!好似糙米的口感,而且煮成燉飯完全不會軟爛!第二是配料鹹甜和燉飯一起咀嚼,別有一番風味!再來就是將盤底的辣醬拌勻後更是提升了米飯🍚的香氣,驚奇的是在口腔內同時綻放著米香和辣椒香,誰也沒搶誰的鋒頭!

吃完後讓我對全蔬食料理印象改觀,一點都沒吃蔬食料理的感覺!

推薦:⭐️⭐️⭐️🌟

iPhone XS Max攝於2020.05.0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