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充滿咖啡香氣的旅食Vita Cafe:早晨來享受一杯烘培精品咖啡

1 / 9

❙ Me Time With Coffee

每天,都請為自己留出認真享受咖啡的時間

禮拜一到五,我們在同一個時間點醒來,經過一樣的路,坐著一樣的工作,日復一日的循環,是否希望生活能有點不同呢?

從現在開始,每天都給自己留出一點時間Take a break,用心經營自己的小日子

❙ 啟動一天生活的重要儀式

現在我每一天都會比以前早起,最近發現台南安平區一家咖啡廳旅食Vita Café,我很喜歡他們的環境,天花板挑高沒有壓迫感,有舒適的氛圍,是上班前可以放鬆的好空間。

旅食Vita Café 是台南第一家有咖啡豆烘培履歷的咖啡廳 *咖啡豆可以掃描QR code* ,重點!精品咖啡只要$80元,當初看到這個價格時嚇壞了,真的是為上班族省荷包呀~只要點精品咖啡,咖啡師就會現場沖泡,在旁邊等候的我都能聞到咖啡香,精神整個甦醒。

❙ 最溫柔的早餐時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挑選一份喜歡的早餐,一份貝果、一份吐司,再來杯一杯咖啡,到靠窗邊位置坐下,享受著健康的美味,不慌不忙,換來元氣滿滿的好狀態。

旅食Vita Café 的早餐套餐不超過$80元,非常平價但卻不廉價,餐點分量剛好也非常好吃,內用低消$50元(不限時,所以如果有約會議或是想來看本書,都非常適合來。

❙ 沉浸在咖啡廳的溫暖空間裡

空間寬敞的咖啡廳大家熟悉的是多那之、路易莎…但我覺得人多吵雜,無法讓人靜下心來喝杯咖啡、看本書,旅食Vita Café 讓我最喜歡的一點是,桌與桌的空間大,想聊公事或私密事都不用擔心隔壁桌會聽到,除了天花板挑高以外,牆壁也有許多畫家作品,除了咖啡與餐點以外,也有蛋糕和冰品,也非常適合下午茶與晚餐聚餐哦,我們明天早晨相約在旅食Vita Café吧!

❙ Info.

店名: 旅食VitaCafe_台南永華店

時間: 07:00-00:00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永華路一段30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臉書: 旅食VitaCafe_台南永華店

//

#台南 #台南咖啡 #台南咖啡廳 #咖啡廳 #早餐 #早午餐 #台南美食 #平價咖啡 #銅板咖啡 #銅板美食 #不限時咖啡廳 #波波打卡 #波波發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