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中區-SJS Boutique 法式甜點.法式喜餅🍰

1 / 4

店家的位址在成功路上,開在轉角,很容易尋找!
外觀真的很像婚紗店😅一進門,就會先奉上茶水,而且很熱心親切,來SJS已經三訪四訪了(那還不快點分享給大家😠😅!在SJS剛起步的時候就來了,參加過抽獎,也抽中了布雪禮盒😳大感謝店家🙏🏻SJS的布雪口味也是很厲害的,不是外面有吃過的口味!
SJS開放式的製作廚房讓你們看得到所以很放心❤️創意的甜點很多,歡迎愛嚐鮮的捧油來試試新開發甜點!
店內也有販賣手工餅乾🍪如果需要喜餅的捧油,可以參考這裡~還有厲害的是這裡也開發自有品牌的香水!每一款香氛都超棒噠!
-
✔️牛奶糖戚風
光看到這個戚風,就好想帶!但是看到牛奶糖風味我卻步了,怕很甜膩😅看我在甜點櫃上猶豫一下,店家熱情的介紹,我才下手試試,牛奶糖的味道真的香氣十足,但是實際吃卻是不膩口的清爽感!反而牛奶的味道較重。

#taiwan #taichung #台中甜點 #台中甜點店 #台中甜點推薦 #台中甜點工作室 #sjsboutique #sjs甜點 #牛奶糖戚風蛋糕 #牛奶糖戚風 #美味しいもの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 #デザート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 #淇怪愛玩日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