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間糧倉|台中最豪邁早午餐再出招!大理石墨醬美得像幅畫!早午餐不只要吃飽,也要吃得很潮啦!🤩

1 / 1

禾間糧倉這回推出全新義麵醬汁「大理石墨醬」,把以往只在甜點上的巧思轉用在鹹食之中。濃郁奶味搭配鮮甜不腥的墨魚醬,麵條吸足了醬香,口感也相當彈牙。

小鐵鍋餅不但吃法有創意,擺盤也很吸睛。餅皮稍微烤過帶焦香,以攤開的方式呈現。吃的時候再把它捲起來,淋上莎莎醬或捏碎玉米片灑入都能增加口感。

特別用水果醃過的板腱牛排,口感略帶嚼勁,甜嫩入味超好吃!手機先吃大家再吃!記得別拍太久唷~

喜歡嚐鮮的人,不妨試試「禾間幫你特調」。雖然名字聽起來讓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但其實多點菜單上沒有的驚喜也很有趣 😆 這次喝到的是葡萄柚蔓越莓汽泡飲,整體甜度高,不過個人還蠻喜歡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伯爵紅茶上面覆了一層莓果奶蓋,單就外觀其實看不出有什麼不同,喝起來有淡淡的鹹甜香氣。不過朋友覺得味道再濃一點會更喜歡就是哩!

——————————————

20200616

#百味新聞*158*#百味新聞 #台中的一百種味道 #禾間糧倉 #MiddleRestro #小鐵鍋餅早午餐盤 #大理石墨醬 #早午餐 #科博館早午餐 #勤美早午餐 #台中早午餐 #科博館美食 #勤美美食 #台中北區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