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咖哩控注意,宜花東咖哩飯8間名單!(持續更新歡迎推薦)

1 / 1
宜蘭花蓮都好山好水,身邊超多愛吃咖哩的人幫他們整理好,也分享給你們喲!有推薦的歡迎留言給我知道,你們的留言會是我發長長文章動力!每個人口味不太一樣享用咖哩前請詳閱公開說明書。

#20220701 圖文#吃貨懶兔

依序介紹羅東➪宜蘭➪頭城➪花蓮,也歡迎有宜花東推薦好吃咖哩飯,我吃過後會考慮要不要推薦。

羅東咖哩控要去哪?

在羅東時候想吃咖哩飯可以去哪呢?這邊整理給你,去吃看看,反正口味本來就很主觀。我的給你參考看看。

美大叔,被咖哩店耽誤的布朗尼店

香料熟成咖哩

話說標題是美大叔IG有的,看來得找時間去吃了,最近美大叔員工旅行了,3號才會回來,電視修好了太棒,然後好像有在幫忙相親。

美大叔 / uncle made FB,📌:宜蘭縣羅東鎮民族路36號,週三到週日11:30-14/17-19:30,☎️:0958509417。

好圓好亮好點心也去過耶!(少女心尖叫!重點誤)

牛肉超級嫩!真的非常誇張嫩!軟嫩但不爛超棒的 (/●◔∀◐●)/ (/●◔∀◐●)/ 牛肉超級嫩!真的非常誇張嫩!軟嫩但不爛超棒的 (/●◔∀◐●)/ (/●◔∀◐●)/

美大叔花了一年,非餐飲系因為自己喜歡研究了咖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近二十種香料是「美大叔 - 手作香料熟成咖哩」的靈魂,香料按照黃金比例調配,煎焙並研磨,接著再二次煎焙;最後,還需要經過 24 天的熟成,才完成獨門秘製咖哩粉。

如此用心還不去嗎?₍₍ ◝(●˙꒳˙●)◜ ₎₎

只敢拍背影哈哈哈 只敢拍背影哈哈哈

unclemade2020 IG

這裡是咖啡店,靠人品遇咖哩

其實我覺得是被咖啡店耽誤的咖哩店,我自己喜歡他們家的咖哩也是最印象深刻的品項,但真的是碰運氣的!

上次有介紹到的 這裡是咖啡店 FB

📌:宜蘭市羅東鎮大同路19號,營業12-18點、六日10-18(公休週三),$收現金無預約☎️:03 953 4134

  • 雞肉咖哩飯180

很好吃平常是吃小辣,這咖哩也帶著微辣搭配一點奶油香搭配半熟蛋以及軟硬適中的米飯,嗯是我喜歡的咖哩呢🍚雞肉也很嫩! - 但他們就不是專精咖哩飯,只是不喜歡番茄味的朋友會不喜歡唷!像我朋友就是說:「番茄味很重。」但我吃不出來耶,哈哈哈哈。真的很看運氣,不是每次都有咖哩飯!

theplace.coffee2 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可以參考下面這篇文章唷!

宜蘭10大人氣咖啡廳 這裡是咖啡也進榜

宜蘭咖哩控要去哪?

在宜蘭想吃咖哩又能去哪呢?往下看!

馬桂爺爺,消失在社群的神秘咖哩店

旋轉蛋包飯,當日或隔天的外帶預訂或是一週內的訂位內用都是要私訊粉絲專頁,畢竟他們最近都沒什麼發文,試成功也請告訴我!

馬桂爺爺 FB

📌:宜蘭市中華路41巷3號mqgrandpapa IG  

營業時間:11:30-13:30/17-19(公休二、三)

到櫃檯點餐先結帳,廁所在收銀後方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雞肉咖哩+起司90+15

六點多我們去的時候剩雞肉,雞肉很嫩,蛋也是滑潤,醬吃到最後才有一點點點的辣味出現,可能太餓我很快解決它😂

  • 黃金泡菜 有佐鳳梨30

覺得份量有點少

泥鰍咖啡廳

2021/1/15更新 泥鰍

📌:宜蘭市農權路118,營業時間11-18(公休禮拜三還有不定時公休看粉專)基本消費是一杯飲料唷!去了兩次終於有開,好險好險。

  • 松阪豬手炒香料咖哩飯200

松阪豬吃到驚豔欸!外皮焦香脆搭配醬與白飯超好吃❤️不知道怎麼弄的感覺就是有下一番工夫!溏心蛋還有生菜沙拉好優啦然後帶著淡淡的微辣,推!不過我看評價不一的樣子。

  • 飲料表現也很優秀水準上,甜點也是草莓搭配伯爵香及香甜不膩的輕爽奶油👍

會回訪的店,店員也都溫柔親切!整體很高,通常會有主餐強或是甜點強的店家,泥鰍整體都很優秀,愛。可是訪問友人他卻還好甚至不太喜歡,果然吃食隨著時刻、心情變化、店家人手時常變化呢。

hooliucanIG

哇咖咿哩,寵物友善巷子內主打套餐

剛露營環島回來的哇咖咿哩!最近因為物價很多店家都漲價了呢!甜點是現烤雞蛋糕,是吃綠咖哩,可惜不是長米,總覺得口感少了些什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

📌:宜蘭縣宜蘭市復興路一段121巷16號

店內有可愛狗狗🐶

頭城咖哩控要去哪?

外澳飯裡有貓,くる店經理

「好好吃飯,好好生活。」走入店家時有花,有貓在海邊過個馬路而已。店家菜單寫不要浪費食物,我深有同感,有濃咖哩跟蔬菜咖哩,可惜的是砂石車有點吵鬧。想看餐點感受嗎?來,☟︎點貼文

📌: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二段215號,八人以下不訂位直接去,賣完收店,五六日一12:30-14:30/18-19:30、二三只午餐12:30-14:30

#宜蘭咖哩飯#宜蘭餐廳#泥鰍#宜蘭咖啡廳#宜蘭美食#7宜蘭#宜蘭餐廳#咖哩飯#馬桂爺爺#咖哩專賣店#宜蘭店家很會生活#前去時請收看粉專#員工旅遊#環島露營#哇咖咿哩#外澳飯裡有貓#海邊女子生活#珍惜食物#口味因人而異

花蓮咖哩控要去哪呢?

小和山谷,這個集團的感覺都很優!

小和山谷 F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蓮縣壽豐鄉壽文路43號,每週五到週一 1030-18、但三、四鹹食到15點,☎️:03-8655172,每人低消一杯飲品

  • 山谷手打肉排南瓜咖哩260

每組限點一份很好吃欸,有辣感還搭配蛋和肉,那個口感⋯🤤每個朋友去都說好吃。

預約請到 FB搜尋:小和山谷 Peaceful Valley "私訊“ 預約

peacefulvalley_hualien IG

雖然很多是咖啡廳的咖哩但也很優秀

平和飯店,小和山谷旗下品牌

南洋風味的咖哩,綠魔鬼醬還有炭烤,更詳細請追蹤我的IG!點進去看口感分享。

PinghebbqIG

📌:花蓮縣花蓮市中美路103號,2022年7月份營業時間11-18(週三主食到15點),不到六位直接去。和平飯店食物影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咖哩飯名單#咖哩飯推薦#花蓮咖哩飯#花蓮餐廳#小和山谷#小和山谷系列#平和飯店#留言推薦我宜花好吃到不行咖哩飯#BBQ#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