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淡水 樂尼尼 Lenini

1 / 2

新北 淡水區
樂尼尼 Lenini
🍝香檸奶油雞肉 250
一上桌檸檬及香料香氣撲鼻而來,香料微辣加上檸檬微酸還蠻開胃,雞肉軟嫩不柴。整體味道適中、爽口開胃,頗有南洋風的感覺。

7.0(滿分10)

🍕瑪格麗特+地中海海鮮雙拼 380
海鮮種類多、味道還算新鮮,加入蒜片增添香氣。瑪格麗特為濃厚起司、番茄切片與羅勒葉簡單的組合,表現十分亮眼,番茄酸度剛好、味道突出卻沒有被起司蓋過。
披薩餅皮Q彈外表酥脆,不過海鮮口味的料會一直與披薩分離。

7.0(滿分10)

整體價格稍貴的一家義式餐廳,餐點水準還不錯,可惜餐點不太合我們的口味,但炸披薩及甜點阿波還蠻有興趣,有機會回訪會再嘗試看看。

樂尼尼 Lenini
新北市淡水區中山路8號6樓
#樂尼尼 #lenini #義大利麵 #窯烤披薩 #披薩 #新北 #淡水 #新北美食 #淡水美食 #newtaipei #tamsui #pasta #pizza #波波與熊 #食記 #popobear_food #popyummy #4foodieforfoodie #menutaiwan #ufoodphot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