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博館的平價美食 ,大推潛艇堡 👍

1 / 9

好喜歡好喜歡這家的潛艇堡,以前只要帶著孩子到科博館,一定會去買來解饞,如果不會太餓,當作一餐份量也是很夠的喔 !

跟很多路邊的水煎包不同的是,這裡是製作好放在櫥窗裡,由店家夾取給客人,每一個價位大約都在15-25中間,在這個物價飆漲的時代,真得很便宜!

除了便宜,美味跟份量也是吸引一再前往的原因之一,油炸類的完全不會有油膩感,酥酥香香的,非常的好吃😋,品項很多選擇,買起來完全不會傷荷包又能有飽足感。

喜愛推薦❤️

店家名稱 :科博館水煎包營業地址 :404台中市北區博館路95號訂購☎️ : 04 2326 7795營業時間 :中午~晚上七點公休日 :星期一用餐方式 :外帶 無內用交易方式 : 現金停車方式 :路邊停車格附近地標 :台中科學博物館大門 ,一芳飲料店隔壁親子友善 :⭕️寵物友善 :⭕️特色推薦 :潛艇堡酥而不油 好吃👍備註 : 常常需要排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