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延三夜市新開幕火鍋-【將一鍋】滿足小資挑嘴的胃,CP值高值得再訪

1 / 8

Janice最喜歡探索生活周遭新開的優質店家,報大家知道好吃且實惠的餐廳,用新台幣鼓勵這些好餐廳繼續存活~四月某一天,偶然來到延三夜市,本來只是日常覓食,恰巧看到【將一鍋】試營運,就走進去嘗鮮囉!

內部裝潢很新穎、乾淨、明亮,是喜歡的風格,內部座位有分包廂區及開放區域,牆面的磚頭堆砌出一種工業風格,

如果剛好四個人來訪,就可以早一點選擇包廂區,座位有私隱性,感到舒服的區塊!

當然開放區的座位也不錯,店家規劃的動線和座位間隔算寬敞,不會太擠,保持安全防疫距離。

全店約有40個座位,用餐時間也是蠻容易客滿唷~建議事先訂位以免久候。

旁邊還有可愛的小貓公仔造景,相當小巧用心~

強調大骨精熬、原湯原味、堅持不含味精湯粉,有良心的老闆,讓我們吃完這餐覺得安心又滿意。

【將一鍋】菜單,可以直接選湯底,而且150元起跳,昆布鍋及壽喜鍋都有包含蛋,菜盤(六種菜+火鍋料)、肉40克,白飯飲料無限量供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瓜牛奶鍋與海鮮鍋竟然只要230元,隨便去連鎖涮涮鍋點海鮮鍋,都勢必要超過300元了~對於小資族或減肥一族而言,真的很划算阿~~

如果比較餓的人或是食量較大男生可以加48元升級為老闆套餐,菜盤升級為13種,肉升級為100克,10元副食可任選一,老闆說瓜仔肉飯很好吃喔!

這天我跟老公各選了壽喜鍋與藥膳鍋,兩個人都升級為老闆套餐,老公說壽喜鍋的味道不輸給momo paradise, 但是肉量足夠不會超量攝取。

肉質鮮甜厚實,老闆很重視選肉我覺得,煮好後不需沾醬也很好吃,若吃不夠,還可以加點肉盤,一種59元,點兩盤還打85折。 肉質鮮甜厚實,老闆很重視選肉我覺得,煮好後不需沾醬也很好吃,若吃不夠,還可以加點肉盤,一種59元,點兩盤還打85折。 菜盤有高麗菜、黑木耳、玉米、金針菇、香菇、胡蘿蔔、南瓜、火鍋料共13種拼盤~ 菜盤有高麗菜、黑木耳、玉米、金針菇、香菇、胡蘿蔔、南瓜、火鍋料共13種拼盤~ 藥膳鍋有紅棗、枸杞、蔘片,不用另外加價購, 藥膳鍋有紅棗、枸杞、蔘片,不用另外加價購, 兩人份這樣子豐富~~一個人才200元而已,是不是相當佛心來著? 兩人份這樣子豐富~~一個人才200元而已,是不是相當佛心來著?

真的CP值超高!所以立刻要推薦給大家,【將一鍋】真心說是一個值得光顧的火鍋店,來延三夜市不一定只選擇路邊小吃,質感好店也是您的好選擇之一。

配料及飲料區: 有紅茶及無糖綠茶可無限量取用,配料有用盤子擋住~ 代表老闆蠻注重衛生的~ 配料及飲料區: 有紅茶及無糖綠茶可無限量取用,配料有用盤子擋住~ 代表老闆蠻注重衛生的~ 門口就是大的燈籠,寫著宵夜兩字,歡迎大家來找看看~ 門口就是大的燈籠,寫著宵夜兩字,歡迎大家來找看看~

【將一鍋】資訊如下:

營業時間:11:00AM-01:00AM 周二公休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三段53號

FB: https://www.facebook.com/JumYiGu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 02 2599 2762

#延三夜市美食 #台北美食 #火鍋 #將一鍋 #大橋頭站 #CP值高火鍋 #湯頭不加錢 #小資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