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美食/天天金鶴

1 / 1

    這樣的黃昏時刻,看到這樣的店面街景,很有童話世界的fu,想讓人進去一探究竟,遠遠的看像是天天企鵝,再近一些以為是天天金鵝,再近一些才發現他叫天天金鶴呀!(好個視力大考驗啊!天天金鶴,取自台語的諧音天天真好,人家寶際上是這樣的意思)

   菜單是手繪風格很可愛,湯頭多種,也貼心有不同的肉類重量的選擇,有分5盎司和11盎司,想吃肉多一些的捧友們,可以點11盎司大飽口福一番

     

莓子是點5盎司的培根牛肉,肉質很鮮嫰,在鍋裡涮一下就起鍋,肉質鮮美彈牙啊!

這盤是主鍋物,算是很澎湃的,若喜歡海鮮類的朋友們也可以加個海鮮盤,加購只要98元

     

這是菜單的另外一面,選擇很多吧!什麼都想來一盤,就怕肚子裝不下,而且份量很足夠喔!來看看下一張照片就可知道囉!

呵呵!就是這麼大方的給,這樣都快要是到外面買的一整條,還好它煮了有縮水些,而且豆皮是魯味和火鍋的好朋友,放在竹籃是不是很有古早味?

     

這些是加點的火鍋料區,不得不說和一般的不大一樣,內餡有起司燒的濃起司味和麻吉燒裡的花生餡,是鹹甜有顆粒的口感,魚餃雖然不大顆,但是有實感,這火鍋料也是令人滿意

  這是醬料區,看起來雖然種類不多,但它的沙茶醬很香,跟火鍋很對味(目前葱花補貨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完美味的火鍋,肚子裡還有一個可裝甜點的胃,所以這裡也有小美冰淇淋,可讓大家解解饞,吃完熱的再吃些冰涼的,很過癮啊!   吃完美味的火鍋,肚子裡還有一個可裝甜點的胃,所以這裡也有小美冰淇淋,可讓大家解解饞,吃完熱的再吃些冰涼的,很過癮啊!

   這間天天金鶴用餐環境舒適,餐廳中的服務人員態度也很親切,這家店位在中山路附近,吃完若想再逛逛可以往圓環方向走去,也可以走到文化路晃晃,讓肚子裡的東西消化一下,停車場路旁就有一個大大的市政府停車場,這樣用餐是不是很舒適,到嘉義旅遊時,可以來試試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