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約會吧|高雄前鎮區_瑞福咖啡Revel coffee studio

1 / 9

我是想跟全世界的美食談戀愛的S小姐,聽起來有點貪吃,有點貪心;但,我確實是真心愛著所有美食的。

偶爾會像今天這樣,突如其來的想跟姊妹淘來個約會,又或者是讓自己與美食約會一下;精心打扮了,好好化了妝、挑一件順眼的衣服,出發!不為了誰,只為自己,對自己的這份寵愛,也延續到所挑選的店家,不能馬虎。位於高雄市前鎮區林森路巷弄裡的瑞福咖啡,是最佳的約會場所。

去日本的時候,舒芙蕾鬆餅是我愛的食物之一,每每要在行程裡安排一站,回到臺灣總是想念,除了日本來臺灣開設的餐廳外,很少能吃到日本味的舒芙蕾鬆餅,但是在這裡,無論是咖啡廳外觀、氛圍,到人氣甜點舒芙蕾都讓人有一種身處日本的感覺。

夾雜灰白色調、清水模、工業風與木質家具的設計,在日本的時尚咖啡廳並不少見;位處巷弄,推開門映入眼簾寬敞且挑高的設計,讓人宛如走進世外桃源。桌數不多,且間格距離也有濃濃的日本感:那種保持彼此舒服距離的「遠慮」(笑)。

人氣甜點是舒芙蕾鬆餅,但店家經營主軸是咖啡廳,因此飲料項目是主體,點餐的規定是每人低消皆要點一杯飲品;這裡的咖啡非常好喝,入口的口感是溫順而舒服的,喝得出老闆對選豆與咖啡品質的用心。現點現做的舒芙蕾鬆餅,與在日本吃的口感相去不遠,雖又再稍微紮實了一些,但無傷大雅;剛做好的舒芙蕾灑上糖粉與檸檬皮屑,香氣四溢,搭配蜂蜜與自製鹹奶油十分對味,這也是在日本除了冰淇淋以外常見的搭配。

法式吐司早餐也是我的愛,豐盛的組合裡有裹滿蛋液製成的吐司,一旁的滑蛋與培根和土司成了最佳搭檔,附上一小碟的水果麥片優格,恰如其分的中和掉吃完吐司與培根自然帶來的那股輕微油膩口感。

來吧,為自己而妝扮,來一場完美的美食約會吧!好好吃飯,才能好好去愛,我是S小姐。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83巷3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7-3389479

營業時間:12:00~19:00(每週二店休)

店家粉絲頁:瑞福咖啡

歡迎合作邀約:[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