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信義安和】全部都只到七月!即將結束營業的店,錯過它們一定會後悔!

1 / 8

有很多新店不停在開,但同時也有很多優質好點要離開,快點把握最後機會去吃!沒嘗過今天介紹的這兩間真的會後悔!咖哩控跟飯糰控,還有螞蟻人們可以準備衝啦!

寅樂屋咖啡咖哩小食堂

這間真的到七月之後就會永久停止營業,咖哩可以選擇搭配飯或是貝殼麵,還可以加點荷包蛋或是老油條,想喝飲料的話,這邊也有很多選擇~

📌#牛肉咖喱(通心粉) $200⭐️⭐️⭐️⭐️(⭐️)

好吃!偏辣一點的口味,有附起司粉可以自己加,增添一點鹹味。牛肉塊、紅蘿蔔跟馬鈴薯,還有咖喱醬份量都給的很夠意思,咖喱一吃就是燉燉了很久的,所有的食材都很入味,牛肉帶有嚼勁,不過也是一咬就散了~

📍#寅樂屋咖啡咖喱小食堂

☎️02 2325 7874

🕤11:3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6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94號

眼鏡咖啡

從捷運大安站出發也可以抵達喔!早上時間就營業,完全可以一路從早餐吃到晚餐,烤土司跟提拉米蘇都蠻多人點的~整間店走文青工業風,很好拍照喔!店家有些規定在菜單上,記得要認真看完喔!

📌#鹽味鮭魚及當季飯糰 $270⭐️⭐️⭐️⭐️(⭐️)

小菜跟沙拉都精緻好吃,沙拉上面用蛋沙拉點綴,裡面有香菜很令人驚艷,整體都有用醬汁調味~現在的飯糰是紫蘇飯糰,我覺得帶有紫蘇香氣,特別好吃!鹽味鮭魚就是正常發揮啦

📌#花生醬和焦糖鮮奶油鬆餅 $150⭐️⭐️⭐️⭐️

看起來像甜甜圈的雞蛋糕鬆餅,表皮酥脆,內部扎實又帶有蛋香,配上濃郁的顆粒花生醬,真的人間美味。焦糖鮮奶油也是甜而不膩,鮮奶油嘗起來很細緻,上面還撒了玄米,層次超級豐富!

📍#眼鏡咖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00~19:00

🏠106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52巷6號

想知道更多美食記得追蹤我的IG @imellalin

主要活動範圍都在台北,偶爾台中,從滷肉飯吃到咖啡廳,傳市和餐廳我都愛,就是一名吃貨。

-

#咖喱#牛肉#咖啡#通心粉#信義安和美食#大安區美食#延吉街#curry#beef#pasta#taipeifood#台北#taipei#ella出去玩#ella吃紅線#台北美食

#咖啡廳#台北咖啡廳#大安美食#信義安和美食#木柵市場#台北美食#動物園美食#riceball#waffule#飯糰#dessert#甜食#大安區區美食#popyummy#ella吃棕線#ella吃紅線#眼鏡咖啡#花生醬鬆餅#焦糖鮮奶油#鹽味鮭魚飯糰#紫蘇飯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