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 · 木柵】木新路上鼎泰豐炒飯,配上一絕的排骨

1 / 4

政大後山,也就是木新路和恆光街那一帶,有著超多隱藏版美食,今天就來介紹其中一家!聽說它們家的炒飯跟鼎泰豐的味道超像,牛肉麵也很多人大推,想知道心得就繼續看下去吧!

📌排骨蛋炒飯 $110 ⭐️⭐️⭐️⭐️

聽說很像鼎泰豐炒飯,我一吃果然名不虛傳,炒飯乾爽而且不會過油(政大附近的都超油又濕)味道就是簡單的蛋炒飯,可能有人會覺得太清淡,可是我喜歡這味,排骨給好給滿,調味恰到好處,口感也很棒!

📌麻辣雞 $100⭐️⭐️⭐️(⭐️)

我們一訪時點的小菜,味道很足~雞肉也不會過柴,相較炒飯,比較沒讓我留下深刻印象,但也是中規中矩的好吃。拍得比較隨興,大家不要介意阿!

📌原汁牛肉麵 $135 ⭐️⭐️⭐️

以醬油為主的湯頭,但尾韻有一絲番茄的酸味,我覺得番茄味可以更重一點(個人偏好),麵跟牛肉中規中矩,不是好吃到印象深刻,但也是有在一定水準整體來說cp值不高,我不會很推。

📌蝦仁紅油抄手麵 $9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我的麵食達人朋友點的(所以評論很準)她覺得是好吃,但還不到特別好吃的程度,拉麵很有嚼勁很不錯,但醬的份量可以給多點,辣是後勁型的,到最後才慢慢上來。

📍店名:麵妃

☎️電話:02 2939 5552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30/週四公休

🏠地點:116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三段115號1樓

想知道更多美食記得追蹤我的IG @imellalin

主要活動範圍都在台北,偶爾台中,從滷肉飯吃到咖啡廳,傳市和餐廳我都愛,就是一名吃貨。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政大#牛肉麵#麵妃#妃常牛#麻辣雞#蝦仁炒手#政大美食#排骨炒飯#木新路#文山區美食#beefnoodle#friedrice#porkribs#dumping#shrimp#taipeifood#ellaeatnccu#ella吃棕線#popyu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