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8吃淡水 「淡江附近平價韓式炸雞」—雞加酒

1 / 4

安安大家好!
我們是母湯o8吃的肉編跟貝編!

更多美食文🍴⬇️
𝙸𝚗𝚜𝚝𝚊𝚐𝚛𝚊𝚖 🔎 @𝚖𝚞𝚝𝚊𝚗𝚐_𝚘𝟾𝚎𝚊𝚝
/
「雞加酒韓式炸雞」
🍗雙人套餐(甘味洋釀/美式塔塔)$260
(雙人套餐只有一種口味ㄛ!)
🍴韓式炸年糕 $100
🍴薯條(切達起司醬)$100
-
店家資訊
🕰12:00-14:00,晚餐17:00開始(有預訂制的宵夜場)
🚇捷運淡水站(一號出口)
📍新北市淡水區水源街二段80號
🔸搭紅27、紅28到淡江大學,步行約五分鐘。
-
#甘味洋釀
個人覺得和連鎖炸雞店的洋釀比起來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好吃不過是個中規中矩的一種口味。
#美式塔塔
我覺得比較像是黃芥末做為基底,調製的塔塔醬!美乃滋的味道很薄弱。不過酸甜的塔塔口味,配上炸雞真的蠻好吃的!
#韓式炸年糕
年糕因為炸過,外面一層微微硬的外殼,咬下去即刻吃到外酥內軟的口感。年糕醬甜甜辣辣的,辣度普通,但很下飯~~一口套餐附的飯糰,一口年糕!
#薯條
加了海量的切達起司醬,薯條本身不會炸得太乾。外面帶有點脆度,薯條有還是保有水分。沾著超濃郁切達起司!真的蠻好吃的~
-
淡江大學周邊的韓式炸雞店,對學生來說很方便~~而且價錢比連鎖炸雞店便宜!如果覺得今天一整天讀書考試很累需要放鬆一下,就去吃炸雞吧!
-
#o8吃新北#o8吃淡水#雞加酒 #韓式炸雞#新北餐廳 #淡水餐廳 #新開幕 #newtaipeicity#tamsuifoodie#tamsuicafe #捷運紅色線#淡水站#o8不專業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