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旨丼|只要$160的肥美厚實生魚片丼飯|CP值最高丼飯(附菜單、交通資訊)

1 / 1

想要吃新鮮丼飯又不想花太多錢,那麼妳一定要閱讀這篇文章!

這次來到的是位於中山站附近的旨丼,店面不大但招牌滿顯著的。

店內位置約十席,無法預約,但每到用餐時刻總是座無虛席。VC.這次大約中午12點到店裡,現場就已經有好幾組在排隊,到店後先向店員登記,對方會詢問貴姓以及手機後三碼作為預約,到號時會呼喚姓氏+性別+人數(ex.林先生一位)提醒大家登記完後一定要在現場等候喔!否則可是會跳號就必須重新排隊了。VC是初訪,用餐時間為禮拜三中午,等待時間約為20-25分鐘不算久。

一入內店員就貼心的告知有熱茶以及冰檸檬水可自行取用,這次享用的餐點為平日中午限定的今日鮮魚丼和單點天使蝦,店家會詢問是否需要將天使蝦放入丼內或是做成握壽司,VC選擇的是握壽司。在餐點上菜前,店員會先提供魚肉味噌湯(只要點主餐均附湯且可免費續) 雖然是附贈的但店家可一點都不小氣,湯內不止有大塊魚肉還有蛤蠣、蘿蔔和蝦頭(看得出來用料實在啊啊啊而且還可以免費一直續也太佛心)

接著上場的就是我們的主角-鮮魚丼七大片的生魚片隨機出餐(店家會視當日漁獲做搭配)以及滿滿約一球份量的鮭魚卵和厚厚玉子燒,這樣竟然只要160!根本是造福附近上班族啊~別以為價格便宜品質就會打折,厚實的生魚片新鮮好入口,吃得到鮮味;好想問店家怎麼可以這麼佛心啊~~~

單點的天使蝦也非常肥美,VC真的是飽到天靈蓋了

溫馨提醒大家當有人在排隊時,用餐時間僅限40分鐘唷(不過這麼美味也不用40分鐘就可完食了)也建議大家可以在12點前就到場排隊,因為店家可是當時段食材賣完可就會停止接客呢。除了內用外大家也可以打電話請店家先準備,外帶回家吃喔!

(((真的很不想分享這佛心店家,VC怕下次吃就要排更久了lo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店名:旨丼生魚片丼飯專賣店

地點: 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59巷54號

交通:中山站三號出口,步行約7-9分;公車208、208區間、246至中山里後步行約1分鐘

時間:11:30-14:00;17:30-21:00

電話:02-2567-7201

付款:只收現金無服務費

餐點:今日鮮魚丼$160/單點-天使蝦$7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芷吃台北 #旨丼 #CP值超高 #丼飯 #日本料理 #台北美食 #生魚片 #中山站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