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地瓜球王國分享第一彈——軟Q系的宏泰地瓜球

1 / 5

#新莊吃什麼 #宏泰地瓜球

地瓜球/QQ球/QQ蛋,我地瓜球派的!新莊完全地瓜球王國無誤啊!
大家比較熟悉的應該是新莊棒球場附近、建豐街 一對老夫妻在賣的 QQ球/地瓜球/芝麻球/蕃薯餅,過去是很多新莊人大推的在地美食,近幾年越來越多外來客慕名前去,

今天分享一家之前位於宏泰市場(已經搬新家囉!在附近,文末更新地址),很多人叫「無名地瓜球」的攤子。

#土鳳梨懶人包🍍 

品質保證無油味外酥內軟系的地瓜球,地瓜味自然香氣十足,如果你跟我一樣是玻璃嘴巴,臉已經不想更國字了可以來吃這家宏泰地瓜球!而且這家一顆2元比建豐街便宜0.5ㄛ~

芝麻球跟麵包一樣大顆,地瓜味滿滿推推!芋泥餅外皮我不愛,但是芋頭內餡是泥混塊的類型,重點甜度很低。

#地瓜球 🏅8.5/10 💰50

#芋泥餅 🏅7/10 💰2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芝麻球 🏅8/10 💰20

這個地瓜球是有賞味期限的,拿到馬上吃外酥內軟,地瓜的香氣越嚼越香,也不會嚼太久(福音啊福音)冷掉之後會偏軟,但是也不會有油味!有幾顆表皮有酥脆顆粒整顆吃起來脆口,是我最喜歡的類型,可惜是只有少數幾顆,這款地瓜球喜歡軟口感的人要去吃吃看!

一顆2元,如果剛好輪到你不足一包、你也不想等可以直接買剩下零散的喔~要吃外酥微脆的話一定要馬上吃!

有顆粒的表面是地瓜球酥脆有口感的關鍵,看長相就知道這顆口感是脆/軟的。

長相不起眼,甚至看不出來是什麼的炸物方塊是芋泥餅。

芋泥餅的外皮稍硬,我個人還是比較愛芋球啦!內餡做得不錯,芋泥混合芋頭塊,口感多層次且濃郁,整體甜度低味道天然,芋頭餡濕度也控制的剛好,吃起來不油也不膩,餡我喜歡!皮可以再改良一下~

芝麻球非常大顆,乍看之下很像漢堡包,用地瓜球麵糰做的芝麻球一樣也是地瓜香爆棚,我覺得吃起來比地瓜球更Q彈,咬開之後看得到晶瑩的地瓜麵團,夾了一點點的紅豆餡提升甜度,用手抓有點油但吃起來不會喔!

老闆很愛聊天,也還在改良他們家地瓜球,很樂意聽客人的建議跟感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包50超多顆,肚子餓一定要去吃一下~如果你還想吃正餐可以連隔壁攤麵線一起收服!

————————————————

🏠宏泰地瓜球(無名地瓜球)

📍新北市新莊區自信街3號

⏰15:00-21:00

#台北美食#新北美食#新莊美食#上新莊美食#台灣小吃#地瓜球#QQ球#QQ蛋#芋頭餅#芝麻球#台北#新北#新莊#上新莊#地瓜#芋頭#土鳳梨愛食地瓜球#土鳳梨愛食芋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