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要喝什麼?隨便喝一杯

1 / 3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23號
-
🔸珍珠那提 $60
🔹生乳抹茶 $55
🔸雨果紅茶 $30/$35
-
在市政府有新開一家「約翰紅茶」,朋友一直推說一定要來喝喝看,我怎麼能不來喝呢!上次來台北,就還想要多待幾天,這次就立馬衝來!
-
人潮超級多,排隊排到流汗,我很認真在排隊呢。珍珠那提可以推,紅茶味偏重,也有淡淡的牛奶味,珍珠QQ帶一點勁。再來就是雨果紅茶,澀味有點偏重,我沒有很喜歡喝純茶,因為牙齒會澀澀的,不知道強粉們,有沒有同感?
-
我最推的就是生乳抹茶,真的好喝,以抹茶為基底,最上層是奶蓋,奶蓋是淡淡的牛奶香味,跟抹茶融合在一起,又另外一種層次的表達,我很喜歡!
-
#強生在台北隨便吃
#強生隨便吃
#約翰紅茶公司
-
#台北 #台北美食 #台北必吃 #台北推薦 #台北飲料 #奶蓋紅茶 #珍珠奶茶 #紅茶拿鐵 #手搖飲料 #抹茶 #市政府 #市政府轉運站 #市政府捷運 #雨果紅茶 #台北飲料店 #捷運美食 #taipei #taipeifood #drink #dessert #taiwan #taiwan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