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蝦泡飯x東門市場

1 / 4

🚩 新竹東門市場1045、1046、1064號
-
🔹 八鷹皮蛋MAX牛丼 $180
🔸 飲料+風味小菜套餐 $55
🔹豪華龍蝦超級蹦 烏龍/泡飯 
🔸關東煮套餐 湯/炸
-
這家我以前竟然有吃過,我真的有夠呆,他們家的關東煮,我個人覺得蠻可以的,他們超多店面的,總共有3區作為,夠你坐下來休息了啦!
-
皮蛋MAX牛丼我意外覺得好吃欸,因為我平常都不太常吃皮蛋,但他們竟然可以把皮蛋和丼飯做結合,做出美味的餐點。
-
龍蝦你看,好吸引人喔~湯頭部分很鮮甜,再來就是關冬煮(炸)的部分,關冬煮拿去炸,外皮多了一層炸衣,內部被鎖住水份,個人推薦炸香菇。小菜的部分,我個人覺得蠻加分的,吃不飽還可以搭配附的小菜,而且價位也蠻合理的。
-
東門市場真的非常多的小吃、美食,每一家我都好想入口,強生推薦給你們的,希望你們有時間都可以去吃吃看,不要忘了標註我喔!
-
打卡google評論5顆🌟🌟 
龍蝦泡飯/烏龍麵 嚐鮮價只要300元
-
老闆喜獲麟兒請吃雞腿
即日起消費滿千
送*溫體拷土雞腿*
店內售價200元
-
#強生在新竹隨便吃
#強生隨便吃
-
#新竹 #新竹美食 #新竹小吃 #東門市場 #新竹晚餐 #新竹推薦 #新竹餐廳 #新竹宵夜 #新竹關東煮 #烏龍麵 #龍蝦泡飯 #皮蛋 #小菜 #hsinchu #hsinchufood #taiwan #taiwanfood #noodles #lunc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