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超人氣!拉麵排隊名店 Okaeri お帰り 你回來啦拉麵

1 / 4

台北 大安區
Okaeri お帰り 你回來啦拉麵
🍜濃厚豚骨拉麵 (粗麵、日式湯頭) 220
湯頭十分濃郁、日式湯頭偏鹹口味重、油脂粒很多。粗麵口感Q彈有嚼勁,叉燒肉很厚,炙燒後帶著淡淡焦香,肉質偏瘦有嚼勁、口感略點乾;配菜高麗菜很加分,脆甜的口感為重口味增添清爽感,糖心蛋熟度適中。

8.0(滿分10)

🍜京都醬油拉麵 (細) 180
湯頭清甜中又伴隨微微類似香菇的味道,及一點點辛口,味道爽口。細麵稍黏較容易吸附湯汁,點麵硬阿熊覺得口感剛好,整體湯頭清爽適合日式拉麵入門者。

7.5(滿分10)

🥧炸豆腐 70
外酥內嫩,淋上醬汁及美乃滋,味道蠻有層次。

7.0(滿分10)

這家大概是我們目前排過最難排的拉麵店,第一次來訪時很讓我們驚艷,但此次回訪感受略為普通。餐點還是很有水準,且價格實惠,但總是大排長龍需要等候。

Okaeri お帰り 你回來啦拉麵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60號
#Okaeriお帰り你回來啦拉麵 #okaeri #你回來啦 #拉麵 #台北 #大安區 #台北美食 #大安區美食 #延吉街 #台北拉麵 #東區拉麵 #taipei #ramen #波熊吃拉麵 #波波與熊 #食記 #popobear_food #popyummy #4foodieforfoodie #CAKOtaiwan #menutaiwan #ufoodphot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