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後不用買菜不用洗菜,宅配到家【#只要洗手不用洗菜】打開就能直接吃,生活真美好😁

1 / 1

🔥現代人每天忙得團團轉,下班後還要買菜做料理,真的忙上加忙阿!!

那如果說不用買菜、又能不用洗菜就能直接吃,是不是整個就是大福音阿!!哈哈!

Nice GREEn美蔬菜,主打「只要洗手不要洗菜」,只要先把自己的手洗乾淨,直接開盒即可食,實在太符合忙碌現代人的心阿!!

冷藏宅配到家NICE GREEN美蔬菜】,每盒都相當地乾淨又漂亮~

這乃是因為【NICE GREEN美蔬菜】每一株蔬菜都在純淨無塵室生長並24小時全方位守護照料而栽培出高營養、高品質、不須水洗健康安全蔬菜啦~

當然產品更是通過SGS檢驗,所以當然可以食得安心又放心與健康啦!

✳️尤其款款NICE GREEN每一盒打開來都有4種不同的生蔬菜且真的都非常的新鮮翠綠又清脆漂亮

✅美蔬菜超新鮮 ✅富含膳食纖維✅適合各式料理✅清脆好口感✅新鮮美味看得見吃得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一盒生蔬菜也都各別附贈凱薩醬或是日式和風醬,所以只要打開沾、淋上醬汁即食,真的相當方便,所以不管是上班族或是要野餐、露營,這都是上上選的食材啦!!

對每天忙碌的Judy老師來說,不用洗的生蔬就更是便利及大討喜啦!!

🎯一起跟著Judy老師來簡單就能輕鬆製作美蔬菜料理這樣做👉 https://bit.ly/2UvhyXT

活力旺+日式和風醬~

單吃也很順口,就算不沾醬直接吃一點都不會苦澀,真的相當清甜。

可說是Judy老師吃過最好吃的生蔬菜啦~

自製熱壓吐司三明治再搭配【NICE GREEN美蔬菜】,就只要簡單再沾、淋醬汁,就相當地健康又美味。

愛美的女孩兒想要美麗無負擔,輕食就是最好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尤其炎炎夏日吃不下飯,來碗水果沙拉最棒了!

只要拿出【NICE GREEN美蔬菜】完全都不用洗,淋上凱薩醬就是一餐惹,超便利~

完全就是美味又健康輕鬆的一餐啦!

或是來碗堅果沙拉也都很可以!

【NICE GREEN美蔬菜】更是搭配主餐主食的好配角~

尤其平常居家餐桌最常出現的就是氣炸牛排料理,直接用【NICE GREEN美蔬菜】真的超方便!

不僅提升餐點色香味俱全還增添多吃青菜的營養喔~

當然隨時搭配製作餐點更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像Judy老師這樣把它夾在三明治或是漢堡裡

整個更是讓料理口感層次更豐富,忍不住食指大動!

【NICE GREEN美蔬菜】讓Judy老師料理更方便且更簡單快速擁有健康早餐及甜蜜午茶時光啦。

✅新鮮好吃清脆開盒即食的NICE GREEN#美蔬菜😍

#美蔬菜搭配做成沙拉、三明治、舒肥牛等各種料理好方便,讓人只要把手洗乾淨就能享受健康養生好美味😋😋

👉追蹤茱窩記事FB❤ 

👉追蹤Judy老師IG

👉點我看Judy老師,茱式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