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巷弄甜點—歪歪歪甜點

1 / 7

20_03_14
歪歪歪甜點🍰
_
在南京街內隱藏著的小小甜點店,或許很多人跟我一樣早就知道了它的存在,但也可能跟我一樣沒有時間朝聖。
店外到店內都採簡單的風格,開放式的廚房空間卻不會有影響用餐的吵雜工作聲。
店內的爵士輕音樂以及舒適的環境會讓人忘記平時忙碌生活中的喧囂。
有趣的店名 舒適的店內以及令人回味的甜點😋
「歪廚敢吃,歪迷才能吃」
_
🔸小農鮮乳 熱飲$80
因為本人沒辦法喝冷飲,所以只能放棄菜單上很吸引我的桑椹拿鐵😭
拿到飲品的時候店家還會幫你打好奶泡呢!
🔸流心草莓塔$55
一整個巨大的草莓點綴著塔身,中間的草莓醬搭配草莓卡士達醬,一口咬下會感受的草莓的酸甜而不膩。
每人限購一個唷⚠️
🔸桑椹奶酪$55
手做的桑椹果醬搭配不死甜的奶酪十分恰當,個人喜歡吃酸的桑椹果醬所以對它的評分只能普普😅
🔸外帶-濃濃芋頭塔$55
本人買給朋友吃的所有不知道感想哈哈哈
等朋友吃完補上🙏🏻
_
歪歪歪甜點適合大學生已以及想享受寧靜下午的人們!
趕時間的人我並不推薦這間店唷😅
對於我來說它已經進入我喜歡的甜點店列表之一❤️
📍花蓮市南京街328號
-

#歪歪歪甜點#歪廚敢吃歪迷才能吃 #下午茶 #巷弄美食 #巷弄甜點 #花蓮美食 #花蓮甜點 #花蓮下午茶 #沛沛食記 #맞팔 #jmt #먹방 #멍스타그램 #막스마라코트#인스타그램 #teatime #strawberry#strawberrytart #fruittart #tart #milk #pannacotta #past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