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東區】孩子們!請喝飽喝滿!

1 / 3

「喂~ 去喝杯!走!」星期五的夜晚三個勞累成疾的瘋女人集合在此,暢聊6小時,女人是可怕生物,不過我非常的enjoy!

是否走錯要去買醉的酒吧?NO NO! 今天買醉的地方幽默的開了個可愛玩笑。到了「你覺得呢?餐酒館」你會先來到它喬裝的可愛唱片行,推開那道密門,那才是每個孩子們買醉天堂。

果然是個好地方,美酒、好食下酒菜以及美人3枚😏 在此我不為美酒美食多做介紹。因為時光與一切是屬於買醉美人3人組的!快去吧!把時間浪費在這美好人事物上!

#你覺得呢?餐酒館: 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45號 (要訂位先!別撲空!)

⚠️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為你為我為身旁的家人朋友多份保障這是件很酷的事情!

🧡我是Josseline, 愛吃愛玩服裝設計師🧡
歡迎追蹤IG: https://www.instagram.com/josseline.chang/

#台北 #大安 #國父紀念館 #波波發胖 #波波打卡 #吃貨 #美食 #好友 #閨蜜 #你覺得呢餐酒館 #女人心事 #美酒 #chillvibes #love #fridaynight #taipei #friendshi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