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天母]必吃牛肉爆漿牛肉餡餅🥙

1 / 2

📍[宋江餡餅粥]
#豬豬女子吃台北🐷
趁著中午課餘時間,趕快跑出來吃頓好吃的🤣天母地區的老字號名店,用餐時間真的是人聲鼎沸呢!整體餐點口味不錯,唯一缺點大概就是價錢偏高吧🥺
(可能是因為位於寸土寸金的天母地段😢)
-
📌牛肉餡餅_45$
大家吃的時候,千萬小心!因為真的會大爆汁🤣餡餅片偏薄,不會有厚重的麵粉味,內餡牛肉除了調味好,還真的是塞好塞滿,看起來小小一顆其實非常有飽足感呢!
-
📌牛肉絲炒餅_135$
很特別的料理,這是🐷第一次嘗試炒餅!有點像是厚版的蔥油餅先切塊,再用餐館炒麵的方法製作而成的,我覺得喜歡麵食類的朋友可以來嘗試看看!
-
📌酸辣湯(2-3人份)_70$
調味又酸又辣不愧是酸辣湯欸,裡面的料也滿豐富的!店家在菜單有註明人數份量的建議喔!
-
✏️:宋江餡餅粥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北路2號(建議捷運石牌/明德站轉乘公車前往)
🕐:10:30~14:00/16:30~21:00
📞:02 2874 7885
-
#taipei #taipeifood #taipeifoodie #tianmu #tianmufood #tianmufoodie #台北美食
#台北食記 #台北餐廳 #台北餐廳推薦 #天母 #天母美食 #天母餐廳 #宋江餡餅粥 #牛肉餡餅 #牛肉絲炒餅 #酸辣湯
#foodie
#piggyyy_foodiee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