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美食|大遠百你還知道什麼美食?推薦CP值高的勝勢日式豬排店給你!

1 / 4

#伊勢路-勝勢日式豬排

📍酥炸草蝦里肌豬排套餐💰380(很喜歡豬排配炸蝦的組合,非常適合選擇困難的我)

📍勝勢招牌套餐💰360 (內含有豬排、蝦排、蔬菜捲、茶碗蒸、飲料及甜點)

📍咖哩里肌豬排套餐💰330(口味偏重的咖哩)

📍里肌豬排套餐(中)💰310(很喜歡他們家的里肌,不會過度油,也不會難咬,吃起來很香)

📍腰內豬排套餐(中)💰330(本來以為會很嫩,沒想到口味偏乾柴😅)

來吃第二次了,以這個價位來說,個人覺得表現算是不錯,炸物並不會過度油膩,吃起來很清爽,有無限量供應的米飯,還有特別的紅米飯,味增湯(有海帶芽跟豬肉兩款口味可以選擇)和生菜沙拉,豬排醬還特別附贈了芝麻,更增添了香氣。

有選擇障礙的人,不妨直接選擇他們的招牌套餐,各種口味都吃得到,腰內的表現真的是差強人意了,下次想吃吃看更特別的酥炸鮪魚跟烤牛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伊勢路-勝勢日式豬排

🚗: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9樓(捷運板橋站2號出口)另有sogo復興館分店

🕑: 週一~週日:1100 – 2200

☎️: (02)29506628(可訂位)

喜歡我的文章嗎

快追蹤我的instagram第一時間獲得美食資訊吧👉🏻____zy.dav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