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質感爆表的【拾貳麵舖】×中壢美食×文化國小附近×交流道附近×雞香甘醇醬油拉麵

1 / 1

合作請洽:

Instagram:@crucial_moment0402

Facebook:觀薦食客

由於本身有過敏的毛病,每天起床先打幾個噴嚏算是不能少的,打聽之下在平鎮有個文化診所還不錯,這天就去文化診所看診,結束之後正逢晚餐時間,就GOOGLE看有什麼好吃的,發現這邊有一間拾貳麵舖看起來蠻有質感的,就過來試試看了。

這間拾貳麵舖位於復旦路上,周圍很多住宅大樓。

門口有個小板板,有寫一些新品的資訊。

門口寫了關於停車的資訊,若是遠道而來的朋友就要配合停車的部分,不然會被拍照檢舉喔。

店家內部的位置,是採用木質的風格,店內也很寬敞舒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櫃檯的風格相當日式,簡潔乾淨的風格用起餐來心情也比較好。

就座之後開始研究菜單,由於我是下午一開門營業就過去,所以當時店內只有我一個客人,就稍微詢問一下老闆有沒有推薦的。

老闆說他是在台灣跟日本師傅學習的,主要是專攻拉麵以及烏龍麵,看了看菜單之後決定嘗試雞香甘醇醬油拉麵

牆上也有很漂亮的"菜單"。

#雞香甘醇醬油拉麵 $150

這個雞香甘醇醬油拉麵令我驚訝的是它除了給舒肥雞肉以外還有一塊舒肥叉燒,$150的價格來說真的很超值,更不提還有免費加麵的服務了(不過加麵的話要在點餐時先說喔!)。

這個雞香甘醇醬油拉麵的湯頭,是比較偏向日式的風味,但也有針對台灣人的口味稍作修改,大概就介於日式拉麵跟台式拉麵之間,不過往日式那邊靠一點,麵的軟硬度剛好,雞肉跟豬肉的部分也不乾柴,吃起來有日式醬油的甘醇香。

#日式唐揚炸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多人會覺得炸物就是炸物就是隨便炸隨便都好吃,不過唐揚炸雞認真吃其實是吃得出分別的,要看他的調味、表皮脆度還有肉汁是否飽滿,我只要吃拉麵一定會再加點唐揚炸雞,對我來說已經是固定形式了。

也有提供可口可樂的飲料櫃,如果吃完拉麵想喝飲料或是住在附近的住戶想要帶小朋友來用餐也可以取用飲料喔。

這邊是採取自助式的,在入口處的左邊有一個櫃子,上面有擺放餐具還有冰水,因為附近很多住宅大樓,所以店家也貼心的提供了小碗給帶小朋友一起來吃飯的住戶,吃完記得幫忙自己收拾一下餐具唷!

下次有機會應該會想嘗試看看柚香醬油拉麵,聽說是很清爽的一款拉麵!

這間拾貳麵舖是今年3月開幕到現在的,吃完之後有信心這間應該會變成一間長久經營的店,餐點很用心的準備,擺盤也很精緻美觀,店家乾淨整潔,份量也很多,重點是價格真的不貴,如果有經過的朋友不訪來試試看喔!

這邊提供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拾貳麵舖店家地址:

桃園市平鎮區復旦路二段150巷28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中午11:30~14:30,晚間17:30~20:30,星期一公休店家

連絡電話:03-491-3216

#桃園美食#popyummy#popyummy桃園#美食#中壢美食#桃園#平價美食#平鎮美食#炸雞塊#拉麵#唐揚炸雞#雞香甘醇醬油拉麵#拾貳麵舖#烏龍麵#柚香醬油拉麵#雞白湯拉麵#糖心蛋#舒肥雞#舒肥豬#日式拉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