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均快2000台幣的下午茶?倫敦米其林一🌟網紅店]Hide

1 / 9

哈囉大家好,我是Ching~先說明一下,這個是去年暑假去倫敦玩時去的!(現在因為疫情當然不可能出國)可是因為非常喜歡所以決定在PopDaily這個平台分享一下詳細感受,如果讀者有人之後有機會去倫敦玩,真的拜託一定要去體驗一下!

這間餐廳叫Hide,外觀非常非常簡單低調,總共有3層樓:Hide Below(地下一樓/酒吧)Hide Ground(一樓/早餐、午餐、下午茶)Hide Above(二樓/晚餐、tasting menu)

我去的是Hide Ground,位在一樓的下午茶。它們家的裝潢是走非常低調的木質style,很簡單又有質感。一樓最特別的是在中間有一個超級漂亮旋轉樓梯,看打卡大家都喜歡在那裡拍全身照(不過我去的那天人太多我就沒有跟它拍了)

下午茶一個人50英鎊,是一個set(有6道餐點)圖中是2人份喔!菜單除了英文,也能用手機掃中文版的,很貼心!(不然那些餐點的名字取的很華麗,會看不太懂)但由於我沒有記餐點的名字,以下的介紹是我自己命名的!

第一道是蛋殼造型的松露蛋。外觀拍起來超可愛!裡面是口感滑順的嫩蛋還有滿滿的松露(藏在底下)很香很好吃!

第二道是魚子醬泡芙。外觀也是用的很精緻。小小酥脆的泡芙裡面是滿滿魚子跟某種cream,吃起來感覺很特別,不難吃但也沒有特別喜歡。

第三道是信封袋三明治。外觀也很漂亮,把繩子拆開後,裡面是三明治(有3種口味)我記得有一個是火腿起司,一個是酪梨鮭魚,另一個忘了。這道難吃!三明治冷的(我喜歡熱麵包嗚嗚)純粹拍照好看而已。

第四道是司康配店家自製草莓醬&奶油。雖然聽起來很普通,但是真的吃起來超!驚!艷!那個司康烤的完全剛好,外面酥脆,裡面的濕度也適中(不會過硬或過軟)然後有一個很濃的香氣(不知道是加了什麼進去)熱呼呼的司康抹上自製的新鮮酸甜的草莓醬or滑順的檸檬奶油,真的有夠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五道是棉花糖花朵。一開始上這道時,我以為是花,只是店員的擺飾而已。拍完照仔細看才發現,這也是食物啊!不過就是一般的棉花糖而已~但顏值美死我了!

第六道有提拉米蘇那種手指餅乾(巧克力口味)+椰子冰淇淋慕斯+蛋黃檸檬奶油醬。這道是最驚艷我的!因為我超怕椰子的味道,本來不想吃,但覺得有點貴還是嚐一口好了,結果直接想舔盤!這個組合聽起來很怪,但實際搭著一起吃,口感跟味道都有一種說不出的和諧!外面完全沒吃過這個味道,不太會形容,但是全部裡面最愛的一道。

然後茶的部分有16種(可挑2種)會全部都送上來給你一一聞香後再挑選自己喜歡的。

整體來說,我覺得好吃但沒有真的超好吃,但整體我超級推!為什麼呢?因為我覺得它不論餐廳外觀或食物的顏值都超級爆表!餐廳內的光線拍起照也非常好看!畢竟下午茶我覺得是吃一種感覺跟氣氛,還有能不能拍出美照也是一個對我來說非常重要的點。再加上我之前去一些米其林餐廳發現,價格越高服務也不一定越好⋯但是這間!服務員真的100分!因為我妹一進餐廳時,門太厚重,她推開門時夾到手(但其實也沒那麼嚴重)結果服務生從我們一進來到要離開之前,都持續關心她的狀況,還準備全新一盒OK繃/一堆棉花棒&藥膏等等,甚至其他不是負責我們這桌的服務生只要經過還會關心她Are you all right?真的超貼心!會讓顧客覺得是一個非常好的體驗!

[穿搭部分]髮帶:衣櫃翻出來的,應該沒有牌子

                  耳環&別針:CHANEL

                  西裝外套:Ralph Lauren

                  黑色細肩帶背心:Vii & C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褲子:DKNY

                  鞋子:BY F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