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RED TOKYO台中店~台中義大利麵推薦,來自東京正宗美味的義大利麵及甜點

1 / 6

WIRED TOKYO台中店是來自日本東京的知名餐廳,隱身於蔦屋書店台中店內,以義大利麵和甜點為主打,餐點走日系精緻美味路線,都還蠻好吃的,讓人有驚喜感,環境空間有設計感,服務態度也好,是台中聚餐好選擇,也很適合情侶約會的餐廳唷。附近景點有秋紅谷、國家歌劇院、逢甲夜市等,也很適合台中旅遊時來用餐。

日本蔦屋書店(Tsutaya Bookstore)算是日本代表書店之一,其中的代官山蔦屋書店又有日本最美書店之美稱,也是世界最美書店之一,之前在日本就曾去蔦屋書店參觀,空間設計真的讓人讚嘆,這幾年蔦屋書店陸續到海外展店,繼台北之後,台中的蔦屋書店也開幕了,地點就位於台中的惠中五街和市政北二路的交叉口,在大樓華廈林立的台中七期重劃區,這書店進駐無疑的也是給這區增添了不少文藝氣息,而跟著這書店同時開幕的還有來自日本東京涉谷的名店WIRED TOKYO咖啡館,在日本東京是知名的咖啡店,以義大利麵、甜點、咖啡為主打。

店內環境都有精心設計過,適合一個人當文青看書喝咖啡的落地窗高腳椅,想放縱自己一下的金屬酒吧高腳椅,跟親朋好友一起享用美食的方桌,滿足各種族群的需求,來這邊一定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位置,很適合情侶約會、家庭聚餐、商務聚餐。

今天點了主廚推薦的雙人套餐$1380,包含了兩份湯品、一份沙拉、一份排餐、一份薯條、一份義大利麵、一份甜點、兩杯飲料,還沒全部上桌,就已經將桌子塞滿滿的了,讓人口水流滿地。

柴魚七味粉薯條
先說結論這薯條非常好吃,平常吃薯條都是搭番茄醬、甜辣醬,但這邊配的是日本百年老店做的柴魚片和七味粉,非常日式作法,而且吃起來讓人非常驚豔,根本是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來,配柴魚和七味粉真的沒有違和感,非常好吃,最先青盤的也是這份薯條,大推!

鍋燒海賊義大利麵
套餐的義大利麵和飯的種類很多,每一種都讓人想試試,討論半天後點了這個鍋燒海賊義大利麵,原因很簡單就是他有滿滿的海鮮阿XDD,但需要再補差價40元喔。之前吃義大利麵都是用盤子裝的比較多,用熱鐵鍋裝的還真的是第一次吃到,感覺很特別,鍋內的海鮮有淡菜、海大蝦、魷魚圈;蛤蠣等,以海鮮分量來說算是很有誠意,吃起來新鮮度都很好,吃完到隔天身體都沒異狀。這個鍋燒海賊義大利麵作法算是紅醬義大利麵,所以吃起來口感會微酸,很清爽開胃,搭配口感較硬的義大利麵,我個人覺得還蠻好吃的,尤其是那個醬汁,味道真的讓人齒頰留香。這義大利麵有附上黃檸檬片,也可以擠一些在海鮮上,可以提升海鮮的風味。

綜合莓果莫吉多、百香果莫吉多
因為套餐配的飲料較大眾化,然後看菜單上有些飲料還蠻吸引人的,所以就都補差價更換點了綜合莓果莫吉多、百香果莫吉多,這兩杯都是無酒精飲料,但因為是用多種食材和氣泡水組合而成,所以看起來色彩就很繽紛,百香果莫吉多的百香果和薄荷味到還蠻合拍的,算是出乎我們意料,然後也因為有加入薄荷,所以喝起來會比綜合莓果莫吉多來的沁涼退火,綜合莓果莫吉多則是加入了各種莓果,味道上較酸甜,所以較受女性朋友喜愛。

水果布丁百匯
套餐甜點配的是霜淇淋,所以補差價升級成水果布丁百匯,在日式布丁旁用了大量的水果及冰淇淋來做擺盤,像是草莓、奇異果、葡萄柚、鳳梨、桑葚等,看起來也相當誘人,一開始以為布丁會很甜,但入口後覺得甜度算OK,沒有日本那種甜死人的布丁做法XD,布丁口感綿密,奶香濃郁,冰淇淋是牛奶口味,比較中規中矩,而水果新鮮度都不錯,配上布丁吃還蠻搭的,如果不愛吃奶油的人,記得點的時候請服務生附註不要奶油,不然奶油其實給蠻多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WIRED TOKYO台中店菜色及菜單介紹,請點連結看原文喔
https://amonblog.com/blog/post/60869

WIRED TOKYO 台中店
電話:04-22533636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18-1號2樓
價格:單點制或套餐制,需加收一成服務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