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V日式居酒館|關西燒 VS 廣島燒!給你彭湃的滿足感

1 / 1

ABV日式居酒館有著多元風格的日式料理,除了像一般日式小食餐點外,它們也有別俱特色豪邁的令人滿足的關西燒與廣島燒。

至於關西燒與廣島燒的差別在哪呢?可以先看看上圖它們的差別性。

關西燒-也可以稱作大阪燒,以麵糊、蔬菜、肉均勻混和後當底,弄成圓形邊壓扁邊煎熟,帶著大量的蔬菜香甜的汁液,吃起來綿密鬆軟,又帶著各式食材的口感,令人上癮!

廣島燒-主要以煎過的廣島炒麵為底,放上大量蔬菜、肉、醬汁,製作出扎實豪邁的超飽足料理,ABV日式居酒館用料上更是奢持彭湃,讓每口都吃得心滿意足。

首先我來介紹ABV日式居酒館的關西燒系列,主要分為四種口味,每道都是不容小覷的經典菜色!綿密鬆軟的口感更受到女性顧客的喜愛唷!

#章魚鮮蝦干貝燒

濕軟柔滑的口感中帶著海鮮清香的氣息,在之前穿插著Q彈的章魚、鮮蝦與干貝,讓口感變得豐富了起來,大量的柴魚片襯托出整體的香氣,不僅口感滿足連氣息也相當迷人。

#明太子雞肉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明太子控必點!!不只上層滿滿的明太子醬,麵糊內也塞滿了明太子,讓你每口都能吃到明太子在你口中跳躍。內料中還有滿滿的清甜洋蔥與蔬菜,吃起來爽甜不膩口,豐富濃郁的底部,讓醬燒的鮮嫩雞肉都快被比下去了呢!

#黃金豬玉燒

是款傳統又經典的大阪燒,以大量酸甜的醬汁融合了蔬菜與青蔥的香甜味,並緩和了豬肉的油讓口感變得順口不膩。

將蛋黃一刀切開讓蛋液緩緩地融入其中,看似簡單卻有著豐富變化,經典推薦!

#培根起司燒

培根與太陽蛋一直是簡單又美味的搭配,加上柔軟的大阪燒與莫札瑞拉起司,西洋與日式的美味結合就在這裡。培根濕潤厚實的口感與鹹香滋味的衝擊下,根本讓人無法節制的一道。

ABV日式居酒館廣島燒則有三種口味,每道都是份量充足食材豪邁,絕對讓你腹中乘載著滿滿的幸福飽足感!

#照燒牛肉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肉有著壽喜燒鹹甜滋味的的雪花肉,豐富的油脂香與起司融合,提出牛肉本身的香氣,再搭上鹹香的麵底跟口感豐富又多汁的蔬菜,吃的精緻又令人滿足。

#韭菜牡蠣燒

麵體內滿滿的清甜蔬菜淋上大量的特製美乃滋,酸甜多汁的口感下韭菜與牡蠣的味覺上一點也不衝突。

上方的牡蠣都是特選肥美又大顆,不僅視覺上令人滿足,飽腹感也讓人心滿意足!

#泡菜豚起司燒

大量的豬肉與泡菜幾乎掩埋了底下的炒麵,微辣的泡菜更加凸顯豬肉的風味,不僅泡菜減緩豬五花的油膩,加讓起司濃郁奶香,吃起來爽脆不膩口,相當征服味蕾的一道!

ABV日式居酒館不論是關西燒還是廣島燒都能征服到不同人,以豪邁滿足的份量讓人吃的超飽足卻又意猶未盡地想嘗試不同的口味,而且不用自己動手就能完美品嘗到料理,讓人可以在這裡盡興小酌聊天呢!

ABV日式居酒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2-2571-1007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9巷16-2號

週一~週日 下午4:00~凌晨2:00

中山捷運站3號出口

#日式#口感 #酒館 #蔬菜 #豐富 #abv #滿足 #關西 #泡菜 #廣島 #廣島燒 #大阪燒 #ABV居酒館 #ABV精釀啤酒專門 #廣島燒 #大阪燒 #滿足 #澎派 #美食 #捷運美食 #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