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拍又好吃的甜點店 Little Oven 小烤箱 雪冰 甜點親子寵物友善

1 / 9

果果愛Fruitlove 芒果醬合作甜點店
好拍又好吃的甜點店 Little Oven 小烤箱 雪冰 甜點親子寵物友善

好喜歡~好喜歡這裡的空間跟不會甜膩的甜點。

一走進店裡,店內空間簡約明亮,很多小細節值得細細品味,抬頭一望,還有天窗,當陽光灑落時,美到讓人忘卻在身都市中。

美味的甜點是這裡的主角,每天品項在黑板上,也可以預訂蛋糕,細節可洽Little Oven粉專詢問。

鐵觀音生乳酪~最上面一層使用鐵觀音茶葉製成茶凍,搭配法國低脂低卡的鮮奶油,就像是在山林中的瀑布一樣清爽,中間的是乳酪加上鐵觀音,底部是餅乾,入口清香綿密,完全不會有甜膩感,每吃一口就像是喝完現泡的鐵觀音一樣茶韻猶存。

芒果生乳酪~最上面為鮮切的芒果丁,接著蛋糕體為芒果拌入乳酪製作而成,中間還有新鮮芒果,最下面一層則是原味的生乳酪蛋糕,層層堆疊的美好,再佐盤中點綴的芒果醬,綿密清爽的感受,瞬間感到無比的幸福❤️

外帶的小7風,上面淋上法國鮮奶油,就像是童話故事裡的糖果屋,讓人好想咬一口。

最愛這裡二樓的位置,每一個位置拍起來都很好看、很有味道,不論是牆面、窗景、座椅都讓人好愛好愛。

喜愛推薦❤️

店家名稱 :Little Oven 小烤箱 雪冰 甜點
營業地址 :404台中市北區北興街262號
營業時間 :13:00-21:00
訂購☎️ :暫無
公休日 :星期三
親子友善 :⭕️
寵物友善 :⭕️
不論品種、不論大小,至少要有牽繩 。
交易方式 :現金
停車方式 :周遭路邊停車格
附近地標 :崇德路一段跟北興街交叉口
推薦特色 :甜而不膩的蛋糕 、好好拍的空間
備註 :每日甜點不同,依照黑板上的為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