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越南美食|逢甲隱藏版美食!河粉Q滑份量誠意十足!好久沒吃到這麼過癮的河粉!推起來!

1 / 1

本來只想填飽肚子,隨意找了間店走進去,結果意外發現超好吃的越南料理!

An 越南美食隱身在民宅一樓,距離逢甲神店「吉峰蒸餃」很近。

用餐期間有不少東南亞面孔的客人,或許這就是口味道地的認證吧 😆

河粉Q滑而且份量給得很大方,酸辣湯頭一開始由番茄的味道主導。喝到最後兩唇會微微帶點麻很過癮,擠點檸檬汁上去會更清香開胃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假如你本身是個醬料控的話,自助區也有各種「哩哩扣扣」可以滿足你。

炸春捲偏油可是內餡意外很清爽,有芋頭籤、香菇、米線外皮炸得恰恰。搭配魚露可以適度平衡油膩感,如果再便宜一點我應該會再加點一盤 😝

——————————————

🔍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184號

☎️ 04-24529232

⏰ 09:00-21:00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20200610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An越南美食 #河粉 #春捲 #越南料理 #越式料理 #越南美食 #逢甲大學 #逢甲夜市 #逢甲越南料理 #逢甲越式料理 #西屯越南料理 #西屯越式料理 #台中越南料理 #台中越式料理 #逢甲小吃 #台中小吃 #福星路美食 #逢甲美食 #西屯美食 #台中美食 #逢甲必吃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