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次旅行│快閃東京✦享受味蕾大滿足的幸福感►東京美食散策地圖

1 / 1

東京就是有種神奇的魔力,總是讓人玩不膩,每次去都可以感受到這座城市所帶來的驚喜。

 

這次計劃再來東京,停留的時間不多,想把與日常生活的開關暫時切換成旅行模式,不排過多的景點、不填滿逛街的地圖,有人說:「最奢華的旅行是舒適」,開心享受美食,用味蕾品味當地美好,重新界定旅行的意義。

牛かつもと村 涉谷店 (炸牛排)│東京排隊美食

經友人大力推薦的#炸牛排店,在出發前就決定要來吃吃看,一下飛機就衝來報到。

這次選擇了涉谷店,小小一間,大約只有九個座位,我們在開店前就先抵達了,所以很快就可以入坐,否則晚一步來就要準備大排長龍!

 

面對料理臺坐著,可以清楚的見識職人師傅在你眼前料理的過程,帶有一點日式居酒屋的味道,很有融入當地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販售的品項很簡單,就是以炸牛排定食為主,入坐後餐點很快就上了,炸的金黃的牛排外皮十分酥脆,包裹著的牛肉卻是軟嫩無比,若是不敢吃生食的人也不用擔心,可以拿去烤爐上加工烤熟,熟度可以自己調整,也讓用餐也變成一種樂趣。

既然來了,非常推薦一定要點山藥泥明太子配飯,山藥泥非常滑順完全沒有生菜味,明太子也能勾起炸牛排不一樣的風味,兩者都超級搭,簡直100分!

 

📢好消息~是這間超人氣炸牛排店在去年就來台展店了,位在林口三井OUTLET的一樓,不必出國也能享用一樣的美味囉。

 

Add ☛東京都澀谷區澀谷2-19-17 Gloria澀谷大樓地下1樓

Time☛11:00~23:00(最終點餐時間 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麵散│巷弄間的時髦人氣烏龍麵(原宿)

說到日本的國民美食,絕對不能不提的就是烏龍麵了,不是第一名也有前三名吧(自己說),在日本大街小巷都可以找到品嚐一碗烏龍麵的店家。而這間潮流烏龍麵店就是硬生生有那麼點不同。

 

麵散就坐落在熱鬧的裏原宿的貓街一帶,附近個性店家林立,也是許多潮流名人匯集的所在地,穿梭在裏原宿的巷弄裡才發現裡面別有洞天,很多小店都豎立著自己的風格。隱身在巷弄間的「麵散」也憑著時髦復古又新穎的設計風格,成為這邊的人氣店家!

(陳奕迅的老婆徐濠縈也有來吃,夠潮了吧)

 雖然外表看起來很潮流,但骨子裡可是十足的烏龍麵專賣店,店內的烏龍麵種類超級多,很容易會陷入選擇困難的障礙(笑)。MENU上都有附英文,所以點餐不必太擔心。

 

這次選了一碗冷麵加一碗玉子燒湯烏龍,兩種都很滿意。湯烏龍的高湯底喝起來清甜又溫潤,一點也不膩,是很乾淨的味道;玉子燒厚厚一片吃起來很滑嫩,非常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冷烏龍的麵條相較湯烏龍又再更Q彈且有咬勁,沾著店內特製的日式醬汁很爽口,吃完也不會讓人感覺有負擔。「麵散」可說是這次東京行最讓我驚豔的餐廳,若是有機會來原宿貓街至明治神宮一帶來逛街的話,強力推薦可以晃進來吃一碗國民美食烏龍麵,一定不會失望的。

此外,在店家門口有停放一台黃色的餐車,這可不是一台隨便亂停的車喔!它可是麵散的限定餐車!專賣「玉子燒熱狗堡」,身為玉子燒控來之前很期待可以來外帶一個,可是...當天居然沒開!只好下次再來了(哭)。

☛Where: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6-13-7 

☛Time:11:30~23:30

TORAYA CAFÉ AN STAND新宿下午茶推薦

起源於京都的#TORAYA(虎屋),是日本的傳統日式和菓子老鋪,至今已有500年的歷史了喔!近來成立了新品牌TORAYA CAFÉ就是採用老店最有名的也是日本甜點的靈魂「紅豆沙餡」為主要食材,來做成各式創意的紅豆甜點!

整間店的風格從店舖設計、商品、到包裝都很有一致性的展現產品質感。大片的落地窗讓空間富有現代簡約感,室內木質調的裝潢,如同甜點帶給人暖和的感覺;店內一整面由馬賽克拼貼而成的雙虎圖像很可愛也很吸睛,跳脫傳統的和菓子店給人煥然一新的感受。

據說是在新宿店才有販售的「#紅豆熱狗麵包」,就是為了這個甜點而來的!麵包裡包著紅豆餡及奶油乳酪,手工豆沙餡甜而不膩,口感相當綿密細緻,跟奶油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吃完真的有種幸福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也有販賣罐裝的紅豆餡果醬,做為伴手禮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因為吃完實在太喜歡了,二話不說立刻入手兩罐,回來還有點後悔沒有多買,捨不得吃呀~

☛Where:NEWomen新宿二階 (另有表參道店 & 北青山店)

Harbs 水果千層蛋糕沒吃過等於沒來過東京!

這個應該不用多說了吧,幾乎來東京的人十之八九都會將Harbs列入必吃的口袋名單裡,這次我也終於來朝聖了!光看到蛋糕店就驚呼連連,每個蛋糕都好美看起來好好吃,可惜我只有一個胃(扼腕)

 

若沒記錯店內規定低消是每人一杯飲料,除了招牌的水果千層以外,另外點了一片看起來也超吸引人的草莓蛋糕一起share。而水果千層果然也沒有讓我失望,真的好好吃~每一層都扎扎實實地夾著新鮮的水果,鮮奶油被打發的綿密細緻,真不愧是招牌耶,相較之下草莓蛋糕就遜色許多了,強烈建議#水果千層蛋糕必點!難怪這麼多人愛它,吃不夠還要外帶~

Fuglen Tokyo來自挪威的東京職人咖啡館

位於東京涉谷的Fuglen Tokyo是來自挪威的北歐咖啡館在海外的唯二分店之一,早已紅透半邊天成為咖啡旅人必訪的咖啡館。店內其實空間不大,清新簡約的舒適空間也吸引許多網美前來拍照取景,是IG/FB上的熱門打卡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羨慕東京街頭走到哪都有這種每個人心中各自代表的經典咖啡廳,不一定最好喝,但最適合自己。若是逛街累了,可以來點一杯北歐式咖啡,坐在代代木公園旁的寧靜巷弄內,one cup of coffee make a day.

Verve Coffee媲美藍瓶的北加州超人氣咖啡廳

就算是不喝咖啡的人應該也都聽到風靡海內外的藍瓶咖啡Blue Bottle Coffee吧,同為來自加州的Verve Coffee也是一波精品咖啡熱潮的品牌之一。

 

同樣是採大片的玻璃落地窗加上白色系的磁磚,明亮的燈光讓日式簡約風又帶點活潑的氣氛。

一進入店內就會看到排成一列的手沖壺,根據不同的單品咖啡豆做不同的沖煮。

我雖然是一個很愛喝咖啡的人,每天都習慣要來一杯熱拿鐵,但我其實不太懂品咖啡(誠實),因為好不好喝是很主觀的一件事。不過我很喜歡Verve的拿鐵,咖啡基底不會過酸,香氣很足滿濃郁的,入口卻很溫順,可以說是我在東京最喜歡的咖啡!而且~跟前面介紹的TORAYA CAFE AN STAND就在隔壁而已,可以一次同時達成兩個踩點計劃,超方便~推薦給大家!

☛Where:新宿站南口的 NEWoMan一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ime:0800-22:00

雖然看起來離我的下一次國外旅行還有一段距離😔,但也趁著這個時間將我的心目中的best list分享給大家,希望下次去東京的日子快點到來!

若是看完這篇你還有什麼推薦的美食也歡迎留言跟我分享唷~😉

  

#Japan #Tokyo #TravelTokyo #foodie # yummy #poptour_mag #coffeeshop #dessert

#快閃東京 #日本旅遊 #下一次旅行 #東京美食攻略 #東京散策 #東京甜點 #職人咖啡館

 

 ☛ FOLLOW ME:跟著Leti去旅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RAVEL/FOODIE/PHOTO/LIFE ✦✦關於我們日常美好的生活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