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中區】樂謎脆皮雞排│一中商圈超平價銅板美食│雞排皮薄酥脆肉多汁│種類眾多選擇性也多

1 / 1

台中一中小吃可謂是多到不勝枚舉,一趟一中基本上生活上吃的、喝的、用的、玩的、穿的一應俱全,今天熊胖要跟大家分享的這一家炸物,是眾多炸物小吃除了XX雞排之外,人氣指數還算頗高的,熊胖當天購買的時候,想好好拍個照都得需要找空間,工作人員的手如同那油鍋,一刻都不停歇。

🎥另有逗趣youtube分享影片介紹:請按此👈

樂謎雞排位於台中一中康是美附近,一襲炫黑的攤位設計,搭配金色底字,突顯出攤位的尊覺感,在眾多炸物店中,讓熊胖覺得樂謎雞排在攤位的設計上非常用心且吸睛。

攤位上有一座3尺保溫臥櫃,裡面擺放著不少生鮮食材,熊胖蠻喜歡店家的這一款規劃設計,在人口眾多一中街上,人潮來來往往,多少都會口沫橫飛,微塵污染,樂謎雞排將食材存放在保溫臥櫃中,不僅可以保持食材新鮮,更保衛生。

樂謎雞排的價格以一中商圈這一帶來說,算得上是相當平價,種類也相當多。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完整圖文詳細介紹➡https://bearfatlife.pixnet.net/blog/post/32464297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美食介紹➡ 熊胖の妃常生活

📣加入TG頻道美食資訊不漏接➡️ 熊胖の 妃常生活

🎥逗趣影音美食介紹歡迎訂閱:Youtub

▲脆皮雞排 60元

樂謎雞排所賣的雞排,應該屬於於厚切雞排,而且份量上也算是大一塊,完全不輸於其他知名炸物店。

一份60元的厚切雞排,比起妃妃的手完全是有過之而不及。

雞排對熊胖來說就是要剛炸起來的時候趁熱吃,雞排外層所裹的粉不會太厚,而且非常酥脆,胡椒味也不會太濃,肉質上吃起來相當軟嫩多汁。

▲脆皮雞腿肉串 25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外觀來看,如果不說的話,大家會不會誤以為它是雞脖子呢?它其實是名副其實的雞腿肉唷。

雞腿肉若料理得宜的話,其實一般來說都不會難吃到哪裡去,樂謎雞排雞腿肉串一樣在外層會裹上薄薄的外衣,雞腿肉部分相當軟嫩,起鍋後趁熱吃是熊胖認為是最佳口感的賞味期。

▲甜不辣 30元

這一款炸物一直是熊胖跟妃妃最喜歡的炸物之一,尤其是澎澎酥酥的甜不辣更是我們認為最好吃的口感,樂謎雞排的甜不辣雖然不是我們喜歡的那一款,不過也算是好吃的,外皮炸得非常酥脆,吃起來軟Q軟Q的,口感上還不錯。

▲魷魚酥 50/100元

樂謎雞排的魷魚酥跟一般大多的魷魚酥不太一樣,有點類似夜市販售的那種深海大魷魚的感覺比較接近,整體吃起來酥脆是基本要素,魷魚炸的相當軟Q,還吃得到水分的感覺。

▲雞皮 30元

樂謎雞排的雞皮,剛開始看到的時候還真的挺訝異的,鮮少可以看到這麼白的雞皮,大多店家所呈現的顏色不是金黃色就是焦糖琥珀色,樂謎雞排呈現的則是純天然的雞皮色,吃起來相當酥脆,好像在吃餅乾,妃妃還說吃到後面還有甜甜的味道,我想這應該就是純雞皮的天然味道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脆皮玉米筍

這一款玉米筍是樂謎雞排特別推薦的一款炸物蔬菜,與一般坊間不同的是,樂謎雞排的玉米筍會多穿一件炸衣,玉米筍的鮮甜脆口加上炸衣的酥脆感,本身就有脆口感的玉米筍,加上了脆皮的外衣,可說是脆中之脆。

這一次在一中品嚐的一家還不錯的炸物,而且我們這次買的還算有點多,本來只是想買個雞排嚐鮮,沒想到不小心就給他點得有點多了,幸好樂謎雞排的炸物並沒有讓我們失望,所以買回家邊看電視邊吃,不知不覺下,一口接著一口就吃完了。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店家資訊 🍀

🌸店名:樂謎脆皮雞排

🔎官網:樂謎脆皮雞排

☎️電話:04 2225 0135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35號

⏰營業時間:12:30-22:45

🐷服務項目:炸物、飲料

📋無服務費、外帶、現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公休日:依官方公告

----- ٩۹(๑•̀ω•́ ๑)۶ -----

#台中 #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推薦 #北區 #北區美食 #台中小吃 #美食日記 #銅板美食 #平價美食 #中友百貨 #台中一中 #一中商圈 #一中美食 #小吃 #台灣美食 #雞排 #美食 #美食分享 #吃貨 #吃 #yummyday #lookprettytw #popyummy #手機食先 #相機食先 #taiwantaichung #Photoofthe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