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好拍的視覺系美味/微甜室

1 / 4

如果你喜歡美型又好吃的獨立品牌蛋糕,那容我為你介紹友人傑力跟他夫人創立的「微甜室」。

我總是覺得蛋糕是很重表象的食物類型之一,如果沒有引人注目的外型,很難讓人有想更進一步的意願。當你點開微甜室的臉書粉絲專頁,會看到很多蛋糕的照片都散發強烈的「吃我吃我快吃我」的氣息,像我這種腦波弱的人,每次看到都是種煎熬。(除了那個芋頭角堆起來像山一樣高的「真芋泥奶茶戚風」那次除外……)

前幾天的微甜室發了張「綠葡萄優格蛋糕」(6吋/799;8吋/1,099)的照片,因為喜歡這種組合,所以二話不說直接傳訊給傑力下單訂了兩個:飽滿多汁的綠葡萄,口感清脆、甜中帶酸,跟全然的甜美圓潤相比,在味覺感受上更多了些跌宕起伏的刺激。而質地綿密的優格,口感細膩、乳香醇厚,和綠葡萄搭在一起,凸顯了兩者的活潑與輕快、熱情與俏皮;有點像是舞步簡單俐落的恰恰,呈現乍看之下進退分明,卻又彼此交融不言自明的完美默契。

「綠葡萄優格蛋糕」很適合夏天:像是寶石一樣的綠葡萄,以一種瀕臨密集恐懼症爆發邊緣的姿態,鑲嵌在厚實的優格奶油中,每一口都是酸酸甜甜的飽滿與多汁,每一口都有實實在在的乳香與果香。不大不小的6吋(也有8吋的選擇),很適合三到四人一起享用,但如果自己一個人不小心一口一口就默默吃掉一整個,我也不會感到意外!

請搜尋「微甜室」臉書粉絲專頁了解更多

#伊萊一直來 #伊萊一直吃 #微甜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