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市政府站]超級知名台北必喝手搖飲🥤🤩

1 / 1

📍[約翰紅茶公司]
#豬豬女子吃台北🐷
#豬豬小姐喝什麼🐷
今天中南部的好友來台北玩,見面第一句話指名一定要來喝約翰🤣唉呀現在的台北名產已經變成手搖飲料了嗎?原本在內湖南港的約翰紅茶,現在來到市府30巷擴店啦!炎炎夏日排隊的人潮不減反增增增,我的老天鵝啊,看起來好喝的店家真的是威力無法擋啦😱😍🥰❤️!
-
📌煮濃那提(M)_60$
跟其他飲料店最與眾不同的就是茶味真的很明顯,香而不澀應該是最厲害的地方!口味限定是少冰半糖剛剛好,再搭配同樣濃厚的鮮奶,真的是很厲害的手搖奶茶!
-
📌茶中香檳(L)_40$
茶中香檳是使用斯里蘭卡的茶葉,雖然是紅茶卻帶有青茶的口感!這次選擇的是微糖微冰,沒有嚐到茶葉的苦澀味,反而還帶有清香喔,清清爽爽的非常適合夏天!
-
📌白珍珠_5$
本身就滿有甜度了,搭配微糖或無糖更剛好!珍珠本身很Q彈,放一段時間口感也不會變軟爛!
-
話說,自己其實是個不喜歡喝紅茶的🐷,都覺得味道太重偏苦澀而且市面上的紅茶很少讓我喝到不會胃痛的哈哈哈,這家的茶我已經回購好幾次了!#品質保證 🤣🤣🤣
-
✏:約翰紅茶公司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23號(信義店)
另外還有內湖跟南港店喔!
🕛:10:00~22:00/週一休
📞:02 2766 8608
-
#taipei #taipeifood #taipeidrinks #taipeifoodie #台北美食 #台北飲料 #台北手搖飲料 #台北飲料店推薦 #信義區 #信義區美食 #信義區飲料 #30巷美食 #30巷飲料 #約翰紅茶公司 #約翰紅茶公司johnteaconpany #約翰紅茶信義店 #內湖 #南港 #信義 #煮濃那提 #茶中香檳
#foodie
#piggyyy_foodiee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