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忠孝敦化 :: Ray Cafe|東區不限時咖啡廳,手烘精品咖啡豆價格超親民!

1 / 9

-

::: Ray Cafe :::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5弄22號
■ 平日08:00-18:00,假日10:00-18:00
■ 外帶型咖啡廳,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無特殊低消規定,無收取服務費

-

・單品拿鐵 $100
・榛果可可鬆餅 $65
・巧達起司鬆餅 $65
・氣泡葡萄柚檸檬 $80

Ray Cafe雖然小小一間店,飲料選項卻多達數十樣,從手沖、義式咖啡、果汁、氣泡飲到茶飲,幾乎是一應俱全,奶類飲品也可以更換為低脂奶、牧場奶或是燕麥奶,相當客製化地迎合客人的需求。

我們選的兩杯飲品,單品拿鐵和氣泡葡萄柚檸檬,前者應是淺焙豆,香氣誘人,相當酸的口感和牛奶搭配頗為合適,而後者是杯非常適合夏天的飲料,喝來清爽解渴也不甜膩!

至於鬆餅,可能因為我們放置著拍照了一段時間,沒有剛出爐的熱呼呼口感,但內裡紮實,是比利時列日鬆餅的經典滋味,店家很貼心讓我們嘗試各種果醬的口味,是與丰子配合,榛果可可超級好吃,細緻綿密的口感帶有顆粒感,有點像金莎,加上低糖、低油吃來也不覺得負擔,非常推薦這個口味!

-

首先謝謝店家邀約!

早在鬆餅店還以MR.PAPA之名在師大開店時,我們就前往了不少次,而後MR.PAPA也與Ray Cafe聯名,開了這家手烘咖啡豆的外帶型咖啡廳!

店裡位置大概十來個,小小的開放式空間,外頭偶有不同其他店家來擺攤,這天遇上的是調酒吧,週二及週日則會有松江南京鹹派GIVE ME PIE前來,在一間店可以滿足多重享受,對消費者來說實在相當方便!

若要說Ray Cafe的定調,親民的價格加上不限時、無特殊低消的彈性規定,在平均餐點價位稍高的東區,對逛街的人來說實在是個非常棒的小憩之處,推薦給也愛好咖啡和比利時列日鬆餅的你們囉!

-
#QA食間 #QAfoodies #QA甜點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
#RayCafe#台北美食#忠孝敦化美食#忠孝敦化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waffle
#taipeifood#taiwanfoodie#popyummy#yummyday
#台灣美食#台北下午茶#台北甜點#台北鬆餅
#相機食先#不限時咖啡廳#台北咖啡廳#平價美食
#台北下午茶#起司控#平價咖啡廳#東區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