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早午餐】慢活的週末,美好的早晨就從「景安站對面」開始吧

1 / 1

好久沒有在週末早起,認真的裝扮自己,吃著早午餐,享受愜意而緩慢的早晨。

-

剛好朋友特地來中和找我,身為道地中和人,每次被問中和美食我都不知道要推薦什麼,於是想著,抱持一個嚐鮮的心態,我約朋友陪我來到位於景安站對面的「景安站對面」。

-

進門左側是一片黃溜溜牆壁,搭配上面的線條,讓人很直覺聯想到剛開通的「環狀線」,牆上設計的線條明顯是捷運的概念想法設計的,所有路線的中心就是中間的招牌,希望這裡成為大家的聚集處。店內整體光線明亮,旁邊還有幾株小盆栽,彷彿在告訴我,美好的一天開始了。

-

時間是早上九點多,也許是因為疫情,大家不習慣出來走動,或者大家還在睡覺,我意外成了第一個到店的客人,店員看起來還在準備中,看到我在拍照,她好心的躲開,讓我拍的比較完整。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有免費的WIFI可以用,但因為我手機就有網路吃到飽,在那邊使用上收訊也沒什麼問題,所以我沒有特別去連線,也沒辦法告訴大家網路速度穩不穩,但如果平常有工作需求的人,感覺上可以自備筆電在這邊待上一陣子也很不錯。(心裡已先筆記下次可以來這工作想事情)

整個點餐是採自助式,餐具跟倒水都是自己來,不會額外收服務費。一進門店員就給了我一本菜單,非常簡潔有力只有正反兩面,而菜單設計蠻有趣的,是用捷運的概念來呈現,分成「吃飽套餐線」、「嘴纏單點線」以及「補水單點線」。

-

套餐線比一般早午餐店便宜不少,點套餐可以會附贈一杯飲料(紅茶或綠茶),如果你想喝其他的飲料,點套餐也能折抵30元。看了看他的飲料選項,不得不說比很多早午餐店多出很多選擇,從咖啡、奶類、甚至氣泡飲,各式類型都有。

-

如果不想吃太飽,我會建議點單點線的輕食,價位上蠻平價的,跟一般早餐店不會差太多,甚至在養生,喜歡講求健康的人也可以點個巴西莓果碗來吃,感覺一整個很澎湃、充滿飽足感。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早起的胃口沒有特別餓,我只想吃個小東西,但都來了,就想點道罕見的特殊料理,「黑莓火龍果」吐司,從小愛吃水果,但我還真的沒有把水果包在吐司裡吃過,吃起來完全不衝突,好爽口,而且裡面的火龍果給的份量也很充足,40元很值得。

-

身為起司控兼怪怪美少女的我,本來想點杯「榴槤芝士」喝喝,畢竟這搭配真的還蠻撞的,但竟然沒有,只好點杯莓果泡泡,口感就跟一般氣泡果汁差不多,所以就沒特別拍了。

-

朋友點了「花生起司牛」,超豐富!裡面有薯條、班尼克蛋、生菜、馬鈴薯泥以及滿滿的起司醬,太罪惡惹~以這樣的價位來講真的超划算,完全有飽足感,拼盤看起來也一點都不單調。

-

我們一路聊天到10點多開始有不少客人進來,也看到有特別訂位的八人桌,基本上用餐感覺不限時,快到中午的時候,位置幾乎都被坐滿了。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看下來,我認為這是家不錯吃、空間也寬敞、明亮的早午餐店。有著簡約的線條感,卻在裝潢上放置不少的小盆栽,這樣的衝突結合,彷彿是在都市中一處靜靜的角落,讓自己有機會能在忙碌中放慢腳步,看著窗外人來人往的街道,思考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與自己相處。

-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337號

電話: 02-29403371

粉專:景安站對面

-

#美食 #中和 #早午餐 #慢活 #捷運 #放鬆 #花覓食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