哩賀海鮮咖哩專賣店|原來咖哩飯也可以吃得那麼豪華!一發在限動絕對秒被朋友問到爆啊!而且還可以免費加飯唷!

1 / 1

哩賀海鮮咖哩專賣店隱身在梅亭街中,內用空間寬敞舒適,第一印象先加分!還有超級親人的店狗「咖哩」唷!

咖哩飯採套餐形式⠀主食以海鮮類為主,另有牛肉、時蔬類,價位也相對便宜。

咖哩醬可以選比較清爽的「輕食控」(附沙拉),或是味道濃郁但不膩口的「重度患」(附炸物)。

經典小組合能一次吃到好幾種海鮮,包括生蠔、鮮魚、炸蝦和蛤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貼心的是,店家事先將波士頓龍蝦切段處理。不必吃得很狼狽,連剝殼都省了超方便!濃咖哩後韻微辣,不過幾乎察覺不出來就是了~

綜合炸物有唐揚雞塊、香菇、地瓜、金針菇等,單吃或是蘸著咖哩醬都很不錯。

前陣子夯爆的「400次咖啡」這裡也喝得到,而且還有抹茶、可可跟咖啡三種口味。抹茶奶泡單喝偏甜,混入牛奶一起喝剛剛好!

——————————————

🔍 台中市北區梅亭街382號

☎️ 04-2203119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11:00-14:00、17:00-20:30

🔢 😃😃😃🌑🌑

✏️ ❶ 加飯免費,加醬汁$10

⠀⠀ ❷ 每人低消$100,12歲以下兒童除外

⠀⠀ ❸ 提供UberEats 外送

⠀⠀⠀⠀ 附近可由店家親送,視距離調整金額

⠀⠀⠀ (訂滿 5 個以上建議提前預約)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0609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哩賀海鮮咖哩專賣店 #哩賀海鮮咖哩 #海鮮咖哩 #台中咖哩 #台中咖哩飯 #梅亭街美食 #台中北區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ubereats #foodpanda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