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現做手工漢堡,內有四隻喵星人貓店長陪伴|Take Out Burger&Cafe|台北中山美式餐廳|民權西路站美食

1 / 1

Take Out Burger&Cafe 主打客製化手工漢堡,想要加什麼料都可以額外自己選擇,堅持每天新鮮手打製作,採用的是紐西蘭牛肉為手打漢堡肉,大概每一個月會推出期間限定的口味,過去推出不少相當具有話題性的口味,例如糖漬芭樂牛肉漢堡、珍珠奶茶漢堡、拿鐵漢堡、巧克力漢堡、軟殼蟹漢堡等。

目前有忠孝新生店、通化店、民權店,店址幾乎都安排在有許多上班族的商業區,可以內用、外帶、及外送,最重要的是內用沒有一成服務費,外送也不額外收費用,如果是自取外帶的話,外帶任一品項可折扣30元!

最近上班日的中午,已經叫了所有中山區的外送,吃到有點疲乏,所以揪同事到附近覓食,發現 Take Out Burger 就在公司不遠處,而且他們家的漢堡真的好Juice,平常天氣熱、懶得出門,就可以揪同事一起訂好吃的 Take Out Burger 漢堡,之前怎麼都沒發現呢~後來週末帶爸媽來吃,他們也讚不絕口說手打肉排真的不一樣。

Take Out Burger 民權店距離捷運站只要3分鐘,風格以淺色系的舒服木質調,不說還以為是一般網美咖啡廳,店裡有四隻可愛的喵星人,如果害怕包包被刮傷,店裡有提供防抓袋可以跟借來使用,水跟餐具採自助式,有提供手套跟紙袋,想要大嗑漢堡不怕沾手。

Take Out Burger&Cafe 菜單

菜單非常大一張,這邊也一起附上 Take Out Burger&Cafe 的菜單,其實如果不是來吃漢堡,這邊也會是很舒服的咖啡廳、下午茶店,喜歡喵星人的話更是加分的環境,無論是主食漢堡,還是炸物、甜點,可以選擇的品項也非常多。

酪梨漢堡$260(純牛肉漢堡肉、切達起司、新鮮番茄莎莎醬)

酪梨漢堡我們另外加了黃金嫩蛋,黃金嫩蛋對折成經典四方角巾形狀,堆疊在其中,把原本份量就很足的漢堡,變成了恨天高的美味疊疊樂漢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ake Out Burger 就是那種好吃漢堡該有的漢堡皮,搭配此款漢堡的主軸酪梨加上切達起司,牛肉味四溢的美味,酪梨漢堡搭配的醬料是新鮮番茄莎莎醬,清爽的醬汁不會搶了酪梨的美味。

D 酥炸鱈魚條+90元飲品(汽水/紅茶/美式咖啡)$125

塔塔醬炸魚堡$220(炸魚排、特製塔塔醬、切達起司)

如果覺得連鎖速食的麥X魚不夠塞牙縫,那你一定要試試 Take Out Burger 的塔塔醬炸魚堡,現炸的炸魚堡吃起來厚度十足,兩層炸魚外酥內嫩,搭配濃郁塔塔醬,另外加料點了一顆太陽蛋,整體看起來賣相十分的好~

E 新鮮沙拉+90元飲品(汽水/紅茶/美式咖啡)$120

沙拉可以選擇搭配的醬,芒果優格醬吃起來清爽帶有果香味,也很解漢堡的膩,上面加了少許脆片增添口感,脆爽的層次感讓人一口接一口

美式經典漢堡$185(純牛肉漢堡肉、BBQ醬、切達起司)

A 美式脆薯+90元飲品(汽水/紅茶/美式咖啡)$6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點的美式經典漢堡,也推薦給大家第一次來 Take Out Burger 可以點,然後再加上自己喜愛的配料,額外加料整體風味很棒,像我自己就是另外客製化加料酪梨,有了酪梨的漢堡整個就是滑嫩美味阿(酪梨控的不負責言論)搭配 Take Out Burger 的手打漢堡肉,每咬一口下去都會滴出肉汁,而搭配 BBQ醬料也是整體口味比較重一點,我自己是蠻喜歡的。

鮮果蘇打(葡萄柚)$140|蜂蜜檸檬咖啡$140|特調冰咖啡$110

如果有點漢堡的話,直接升級套餐,飲料都可以只補$90元的差額即可,葡萄柚鮮果蘇打吃的到真材實料的果肉,喝起來酸酸甜甜搭配漢堡炸物很解膩!

蜂蜜檸檬咖啡其實就是西西里咖啡加蜂蜜,因為加了蜂蜜所以應該是更適合大眾的口味,檸香搭配咖啡也是去油解膩的一種選擇;特調冰咖啡喝起來順口不甜膩,連平常喝無糖咖啡的我,都覺得很可以。

Take Out Burger民權店交通方便,旁邊就有停車場,無論是搭乘捷運還是開車都方便,店內的口味多元,推薦給跟我一樣喜歡美式漢堡的人!

Take Out Burger&Cafe 民權店粉專

地址|台北市撫順街11號1樓

電話|(02)2592-101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每日11:00-22:00

※暫不接待十歲以下的小朋友         
 
外送外帶可直接點選連結線上點餐 https://line.me/R/ti/p/%40461qlbyf  
             

Take out burger 通化店粉專

址|台北市通化街171巷42號1樓電話|(02)2732-2882                   

Take out burger 忠孝新生店粉專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56巷6號電話|(02)2321-0020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

IG @Lindaling1203|FB Lindaカフェ巡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美食 #民權西路美食 #中山區美式餐廳 #中山區漢堡推薦 #中山區漢堡 #美式漢堡 #外送美食 #捷運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