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覓星|究極滿餡!超夯零嘴在這啦!把傳統的捲心餅乾變得更精緻,獨立包裝好拿不沾手,吃了保證會上癮!

1 / 1

肉鬆、黑巧克力看似不搭嘎的兩種元素,一鹹一甜結合在一起卻意外的合拍。外層裹上滿滿的杏仁角,超有層次感!

法式白巧花生煎捲是今年推出的新品,用薄脆的煎捲包入奇亞籽、花生醬。口感絲滑濃郁,加上白巧克力杏仁碎助攻。鬆脆不礙口,香氣襲人而且不甜膩。

咬開香鬆起司糙米捲,裡面有一圈顏色較深的是起司巧克力,跟蛋黃餡搭在一起濃郁加分。外層覆上藜麥、海苔香鬆,解饞也能少負擔。

從外而內都吃得到滿滿餡料的酷覓星煎捲,絕對是下午茶的最佳拍檔啊!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https://www.trygogo.com/

🍪 門市資訊

⠀⠀ 酷覓星1號店|英才旗艦店

⠀⠀👉🏼 台中市北區英才路118號

⠀⠀ 酷覓星2號店|逢甲旗艦館

⠀⠀👉🏼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68號廣場內)

——————————————

2020060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自然主意 #酷覓星 #國際認證 #食品界米其林 #香鬆起司糙米捲 #健康 #零食 #下午茶 #高鐵商務艙特選 #伴手禮首選 #相機食先 #國際食品大賞金獎 #宅配美食 #團購美食 #美食日記 #foodie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