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國境之南最美麵店,美菊麵店2.0吃的不是麵食而是藝術空間

1 / 7

❙ 絕對能號稱全台最美麵店

以前對湯麵、滷味等等的小吃美食印象,都是停留在路邊復古店面,從沒想過會有「最美麵店」的號稱出現!

美菊麵店位於巷弄市場裡,全白橘色系超搶眼,我最喜歡的是門口的籃球框,上面還有美菊LOGO太太太可愛了,擁有神仙顏質,整個風格就像藝術空間,吃麵也能好有氣質。

❙ 鮮豔色調的「網美」風格

除了多樣色彩以外,最讓我喜歡的是家具與空間規劃,擺脫一般麵店的塑膠椅,而是設計款的不同桌子,空間不讓人覺得擁擠,但也因為這樣無法併桌、桌數也不算多,所以吃飯時間是需要後位的。

❙ 視覺滿分、味覺普通

店名『美菊』是老闆阿嬤的名字,以開店的方式,把阿嬤的美味家常料理收藏並流傳下來。

這次我們點了湯麵、麻醬麵、滷味、燙青菜,不得不說碗盤餐具我都想打包回家,但餐點味道真的就是一般般,果然傳統小吃還是路邊攤阿姨叔叔的最好吃了,但因為店裡fancy所以很愉快的全吃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nfo.

【店家名稱】美菊麵店

【店家地址】屏東市協和東路99號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19:30 (週二、三公休)

【粉絲專頁】美菊麵店

//

#屏東 #屏東美食 #美菊麵店 #麻醬麵 #麵食 #銅板美食 #波波發胖 #波波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