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停不下來想吃?嘴饞就靠這二招給你滿滿的飽足感!ft.萬歲牌美味系列堅果

1 / 1

有沒有人跟小編一樣常常一到下午明明沒有很餓,但就是想吃東西呢?不知不覺這個吃一點點那個吃一點點肚子就累積了一堆熱量,重點還不覺得飽真是太可怕了。今天小編就教你用萬歲牌椒鹽夏威夷果就可以輕鬆搭配的二樣不同的點心,在夏天不僅可以消暑又有飽足感呦!!

再介紹點心之前先和大家分享這款「萬歲牌椒鹽夏威夷果」搭配黑胡椒及海鹽調味的夏威夷果口感酥脆,保留著原本果仁獨特的香氣讓整體吃起來更有層次不單調,單獨吃更能享受其中的美味。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如何用萬歲牌椒鹽夏威夷果輕輕鬆鬆就能做出的二道點心快來看看吧!

堅果沙拉

夏日當然不能錯過的就是沙拉,不僅可以去油解膩還能同時補充身體的能量,女孩們在家裡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食材去做搭配,像是水煮雞胸肉或是生魚片等當作主食搭配喜歡的生菜,在選用萬歲牌堅果增加口感就100分啦。

堅果優格 

優格除了可以當早餐拿來當點心也是不錯的選擇,用新鮮水果和穀物在加上夏威夷果,別跟我說吃完一碗還餓xd。

簡單的二道點心有學會了嗎?女孩們聰明選用萬歲牌美味系列堅果不僅可以吃的漂亮又有飽足感呦!下次肚子餓別再急著開薯片拉!試著自己動手DIY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大家還有甚麼用萬歲牌堅果做的DIY點心推薦的嗎?都可以到下方留言告訴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百變堅果味 #健康更美味 #萬歲牌 #不是萬歲牌我可是不吃的哦 #萬歲牌堅果 #popdaily #波波發胖#波波黛莉 #堅果控 #堅果 #poper #popyummy#堅果日常#下午茶#堅果點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