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小巨蛋 :: 小狗短襪|俗擱大碗!超可愛諧音,大份量平價熱壓吐司!

1 / 6

-

::: 小狗短襪 :::

■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33巷5弄7號1樓
■ 07:00-14:00(售完為止,週三公休)
■ 外帶為主開放式空間,可電話預訂餐點
■ 無特殊低消限制,不收取服務費

-

・鮮奶茶 $35
・韓式豬肉蛋 $60(加起司+$10)
・蜜汁雞腿蛋 $60(加起司+$10)
・德腸玉米蛋 $45(加起司+$10)

如果搭配飲料可再折價10元,不得不說這個價錢真的太佛心!

小狗短襪品項皆以吐司為主,分為烤吐司(內有生菜)和熱壓吐司(滿滿乳酪絲),我們這天點的都是熱壓吐司,看著那傾瀉而出的起司,是不是很療癒且誘人啊!

醃過的蜜汁雞腿,甜甜的醬汁和起司融合得相當美妙,整體更為滑順,吃來毫不膩口,雞腿肉質軟嫩,用料也給得大方,真的好吃!不過我們更喜歡韓式豬肉的口感,辣得過癮、相當夠味的豬五花片,和蛋與起司也是完美的組合。每次都覺得,簡簡單單的東西可以做得很好吃,真的是件不容易的事啊。

最後,要誇獎一下飲品,除了可以選冰度之外,也可以自由調整甜度,對習慣喝無糖的我們來說很是方便!鮮奶茶茶味較重,不乾澀,算是順口、中規中矩的飲料。

-

位在小巨蛋站不遠處、先前曾到訪的 #菲尼斯三明治 附近,小狗短襪的外觀和位置都不算顯眼,唯獨名字實在太特別,問了老闆,原來是「俗擱大碗」的諧音,實在太幽默了!

店內座位僅有三個,開放式的空間,到了夏天難免炎熱,因此不少附近的上班族或者居民多是前來外帶,但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滿建議先行打電話預訂的。

老闆一個人在小小的空間裡忙進忙出,也很熱情地和我們介紹店內口味和店名起源,原來是她用手機的語音訊息和家人分享小吃「俗擱大碗」時,跑出了小狗短襪一詞,就此發想了店名,是不是很可愛呀。

開幕不到三個月的小狗短襪,雖然沒有網美早餐店的舒適環境與好拍的擺設,但親切的老闆用心製作出一份份平價又有飽足感的早餐,也和附近早餐做出了區隔,無疑是在這早午餐一級戰區中,注入了一股新活力。

-
#QA食間 #QAfoodies #QA早餐食間 #QA早午餐食間
-
@
#小狗短襪#台北美食#小巨蛋美食#台湾#小巨蛋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breakfast
#taipeifood#taiwanfoodie#popyummy#yummyday
#台灣美食#相機食先#平價美食#台北小吃#台北早餐
#台北早午餐#台北三明治#台北蛋餅#台北熱壓吐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