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 職人咖哩(逢甲店)|主打日式家常料理。基本款的和風咖哩飯只要 60 元起,還有加料區,愛吃什麼就加什麼很客製化!

1 / 1

逢甲文華路堪稱是學區小吃一條街,不知道要吃什麼往這裡鑽就對了!😆

極職人咖哩主打日式家常料理。基本款的和風咖哩飯只要 60 元起,還有加料區,愛吃什麼就加什麼很客製化!

菜色一定會有一顆荷包蛋、一樣綠色蔬菜,以及依據當天食材隨機搭配的一道配菜。

紅糟肉用整塊無骨豬肉下去酥炸後再切片,肉質厚實、帶點嚼勁,鹹鹹甜甜的頗下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唐揚雞腿飯是店裡的招牌人氣王之一,也可以選擇淋上秘汁的版本(不必加價)。皮脆肉嫩,吃起來有日式照燒的燻烤香。

可樂餅裡頭包著濃滑順口的男爵馬鈴薯,帶皮的栗子南瓜口感軟糯,更是大加分。

除了自家外送,也有跟兩大外送平台合作。餐點現點現做,建議先預訂再來拿最省事!

——————————————

🔍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217-6號

☎️ 04-2451919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11:00-20:00

🔢 😃😃😃🌑🌑

✏️ ❶ 滿$500外送,用餐時段請提前1小時來電

⠀⠀ ❷ 其他分店資訊:

⠀⠀⠀⠀ 🍛北平店|北平路二段100-1號

⠀⠀⠀⠀ 🍛一中店|一中街96號(愛廣場內)

⠀⠀⠀⠀ 🍛大里店|成功路393號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0608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逢甲 #逢甲大學 #逢甲夜市 #極職人咖哩 #銅板美食 #逢甲平價美食 #逢甲咖哩 #逢甲小吃 #台中小吃 #逢甲美食 #西屯美食 #台中美食 #逢甲必吃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ubereats #foodpanda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